无障碍说明

国安确认比埃拉肋骨骨折恢复时间未定 宁可输德比也不愿他重伤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国安与人和的较量,第22分钟,国安中场核心比埃拉无法坚持比赛,被巴坎布换下。根据国安俱乐部官方消息,确定比埃拉肋骨骨折,恢复时间未定,有消息称将缺席6-12周时间,即便赛季末能复出,对于处在争冠军团的御林军来说,也不是一个好消息。比埃拉和奥古斯托,是国安的双核,两者缺一不可。

比埃拉是和王选宏的一次拼抢后无法坚持,第22分钟被巴坎布换下。比赛还未结束,则传出了比埃拉骨折的消息。国安主帅施密特赛后,虽然没有正面回应比埃拉是否骨折的消息,但从施密特的言语之中不难知晓,对于比埃拉的伤势,德国人心中已经有谱,那就是中场双核要被拆散。

比埃拉被撞倒

比埃拉痛苦倒地

比埃拉被巴坎布换下

随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确认,比埃拉肋骨骨折,需要根据进一步临床观察确定伤情以及恢复时间。国安本赛季之所以能从第4轮开始就一直领跑积分榜,奥古斯托和比埃拉的双核作用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天体,就是奥古斯托和比埃拉的相互连线,御林军才从恒大身上全取3分凯旋而归。奥古斯托和比埃拉,在比赛中总有相互喂饼的一幕,上轮4-1逆转重庆,就是比埃拉造点、奥古斯托主罚命中。

国安确认比埃拉骨折

有国安球迷就认为,即便输给人和,也不愿意折损比埃拉,失去了这个3分,国安还可以从恒大甚至上港身上挣回来,但没了比埃拉赢了人和,却可能在更多球队身上丢分。虽然国安最终艰难2-1拿下人和,至少国安球迷乐不出来。

不过唯一的好消息是,目前夏窗还没有结束,国安还可以抓紧最后10天左右时间更换外援,现在全看比埃拉的伤势如何,到底需要伤停多长时间。如果不选择更换外援,施密特只能期待奥古斯托和巴坎布能一直坚持到赛季末,巴坎布要改掉“吐饼”的毛病。而比埃拉的作用,张稀哲、朴成则要接过枪,否则国安尽管还领先恒大、上港2分,但争冠长跑随时有可能被身后2队反超。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