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DG2-0击溃V5喜获三连胜 剑仙吸血鬼1v3强取三杀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EDG以2-0的比分战胜V5,成功拿到三连胜,Jinoo(林辰佑)和iBoy(胡显昭)分获两局比赛的MVP。另一场比赛,川渝德比OMG主场0-2不敌LNG,遭遇四连败。

今日赛果

积分榜

赛事预告

比赛回顾

第一局:EDG死歌体系大胜

首局双方打野都是F6开局,第3分半中路刀妹单杀杰斯,但很快豹女来到上路配合妮蔻击杀吸血鬼。第9分半,刀妹在中路第二次单杀杰斯,随后希维尔再次击杀杰斯,EDG拿到峡谷先锋推掉上路一塔。14分钟,V5在河道抓到刀妹将其击杀,但EDG众人随后赶来打出1换2,随后V5中路发力试图推进,几番拉扯之后吸血鬼大招开团,配合死歌唱大EDG打出2换4。

19分钟,刀妹下路单杀妮蔻,之后中路爆发团战,洛开到杰斯与EZ配合队友击杀,EDG拿到大龙并反杀妮蔻成功撤退,中路推进时EZ过于激进被刀妹击杀。30分钟,EDG破掉两路高地,经济差距来到1w,拿到大龙后击杀野辅二人,吸血鬼下路强势1v3配合死歌唱大打出团灭,EDG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献祭中上”战术 iBoy成功超神

第二局,EDG上中两人换线,第3分钟螳螂来到上路gank配合铁男击杀沙皇,随后EDG野辅二人来到中路,配合杰斯击杀岩雀。第7分半,塞拉斯赶至下路击杀螳螂,但之后螳螂在中路击杀塞拉斯,V5拿到峡谷先锋但追击过于莽撞被EDG打出2换4。12分钟,EDG四人集结上路击杀铁男,随后中路爆发团战EDG击杀中野辅三人,但沙皇在上路被抓死。19分钟,EDG在野区打出团灭,随后大龙坑外再次团灭V5拿到大龙。24分钟EDG一波结束比赛。

比赛看点

三连胜!EDG“献祭中上”iBoy成功超神

在第二局比赛中,首局Carry比赛的Scout与Jinoo反而是战绩略显惨淡,但剩余三人在此时站了出来,塞拉斯在团战中所向披靡,V5根本无人可以解决。而下路拉克丝与卡莉斯塔的组合也表现的十分优秀,拉克丝的绝佳控制为iBoy在无数次团战中提供了完美的输出条件,最终卡莉斯塔以超神战绩乘胜追击赢下了比赛,EDG也成功保持住队伍起势,以碾压之势拿到三连胜。

Jinoo吸血鬼不讲道理以一敌三

在第一局比赛中,EDG拿出了死歌打野,并选择了刀妹与吸血鬼的上中与其配合,显然效果十分显著。刚刚开局,Scout的刀妹便打出两次单杀,将杰斯的节奏彻底按死,而Jinoo的吸血鬼则是选择了低调发育,一直到双方进入团战期才开始展露锋芒。面对EZ与杰斯的双poke阵容,EDG在中期也遭遇到了一些小麻烦,但吸血鬼在C位残血的情况下果断大招开团,配合死歌的大招扭转局面,彻底巩固了EDG的优势,在最终一波更是以一敌三将对手团灭。

最终,Jinoo以高达31.3%的伤害占比拿到了首局的MVP。

赛后采访

Scout:闪现撞墙是学Rookie 上单中单自己都无敌

在本场比赛中,EDG以十分轻松的方式成功赢下V5,也保持住了队伍的连胜记录。在采访中,Scout表示:“今天来现场之前不知道是EDG主题日(笑),第一把单杀刀妹没给JieJie助攻感觉有点抱歉。闪现撞墙是失误了,学一下Rookie。第一局吸血鬼不应该mvp的,感觉有问题!上单Scout和中单Scout都是无敌的。”

比赛阵容

EDG:上单Jinoo(林辰佑)、打野Jiejie(赵礼杰)、中单Scout(李汭燦)、ADC iBoy(胡显昭)、辅助Meiko(田野)

V5:上单Mole(李昊炎)、打野Ben4(涂欣成)、中单Windy(陶享)、ADC y4(王弄墨)、辅助Max(李孝强)

(文/Min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