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领队:世预赛主场放广州概率大 计划与马来西亚热身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今天下午,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男足与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关岛被分在了A组。国足领队刘殿秋出席了抽签仪式,接受采访时,他提到国足将会选择马来西亚队进行热身。

国足领队刘殿秋

谈到对本次抽签结果的总体看法,刘殿秋表示:“我和大多数人看法一致,签还算可以,算是好签。”

谈及国足备战世预赛的安排,刘殿秋说道:“这个工作很早以前就做预案。经过这次抽签以后,我们就会知道我们所在的小组和对手,我们回去以后就是做填空。国足的备战工作早已启动。小组赛头一场比赛面对马尔代夫,所以八月末的训练地点有两个方案,将考虑到不同对手所在的地区,考虑球员们的适应问题。所以球迷应该能够明白我们下一步在什么地方集结。”

对于主场的安排,刘殿秋表示,主场安排在广州的概率较大,同时刘殿秋透露,国足将在8月底安排两场热身赛,其中一个对手有可能是马来西亚。

“广州的概率比较大。八月份有两个阶段,一个阶段是没打亚冠球队的球员可能会在24至25日集结,然后等待有亚冠任务的球员。我们计划打两场热身赛。此前马来西亚曾提出想和我们打热身赛,幸好没有跟他们分在同一组,我们回去会进一步商量,时间可能会定在29号。”刘殿秋说。

此外,刘殿秋透露,新一期大名单或许会在8月5日之前公布:“亚足联要求8月5日之前提交名单,但是今年规则比较灵活,可以随时换,赛前六天都可以。40强赛也是个漫长的过程,所以今年的规程做得比较好。至于具体的名单,我们会在8月5日之前(发布),我们还要看一看中超联赛的情况,关注一些队员的具体状况,不会很早地提交名单。

刘殿秋最后谈到了对于40强赛的期望,他表示:“争取拿到小组第一,这样能拿到主动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