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QGhappy晋级世冠八强 教练:训练和比赛状态相差太大

腾讯体育讯 (文/梁嘉敏 发自首尔)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进入第二周的争夺,QGhappy以3-1战胜EMC,锁定八强席位,也拿到了前往马来西亚的入场券。

本届冠军杯,根据抽签结果,QGhappy所在B组仅有两支KPL队伍,相较于A组竞争不算太激烈。但在主教练常琦(ID:阿宝)看来,晋级难度低,并不算一件好事,“首先大家都觉得B组KPL队伍少,竞争没有那么大,但我们队伍一直都是比赛状态和训练赛状态差很多,我宁愿在比赛中找状态,也不希望强度没那么高,也找不出什么东西。”

首周小组赛,QGhappy先后战胜VSG和GOG。但在与GOG的交手中,丢掉一小分,使得赛前“全胜”的目标已经无法实现。赛后,针对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全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开会长达三个多小时。

与EMC首次在冠军杯相遇,阿宝并没有进行太多的针对,他直言,“EMC很强,但我们打好自己的就可以了。”

在前两局比赛,双方各拿一分,EMC趁势追击,在第三局的前中期取得巨大经济优势,并且破掉了QGhappy的三路高地。逆境之下,QGhappy并没有自乱阵脚,彭云飞(ID:Fly)透露,“当时就是他们要卡线,想要三路线一起进,我们的沟通的话,就是不能让线进入高地,要提前打一波,把他们留在塔外,这样我们才有机会赢。”

以3-1战胜EMC,QGhappy也成为了B组首个锁定八强的队伍。但阿宝却并不满意,“状态太差了,

训练赛表现的和比赛相差太多了,如果满分10分的话,训练赛是8分,比赛只能打3分。”

“现在小局已经输了嘛,就保证大局不输吧。没什么特别想打的队伍,想走到最后,要所有队都打一遍。”Fly给自己定了新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