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国足抽签结果非常满意 卡希尔抽出的全是德比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即40强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CCTV5+频道对抽签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名嘴洪钢与嘉宾宫磊对国足的分组情况做出了分析。

央视点评中国男足:抽签结果非常满意

40强赛的分组抽签,先从第五档次球队开始抽签,然后是第四档、第三档、第二档、第一档。中国队在第一档次球队中第一个被抽出,自然进入到A组中。最终,A组球队分别是:中国、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关岛。洪钢表示,“第一个就是中国队,一下子不用想着后面的7个签了。”

洪钢表示,“这个签抽得对中国队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形势比较好。我们没有跟第二档次实力比较强的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同组,但是又跟叙利亚同组了。”宫磊表示,“以往我们在世界杯预选赛当中,包括亚洲杯预选赛,我印象中只有跟关岛没有交过手。”

40强赛抽签结果

伊朗与伊拉克同分在C组,洪钢戏言,“今天卡希尔(抽签嘉宾)总是抽德比啊。”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同分在D组,洪钢认为同组的另外三支球队巴勒斯坦、也门、新加坡对他们的威胁都不大,很难丢分,两支球队前12名的机会非常大。

日本与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缅甸、蒙古分在F组,洪钢表示,“日本这组还是比较轻松的。”阿联酋进入G组,与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这4支东南亚球队同组。宫磊表示,“阿联酋在这组有些难度,这些东南亚球队不好打。”

根据赛制,40支球队分成八个小组,每组五支球队,每个小组第一以及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进入12强赛,也就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第三阶段。洪钢表示,“对于有实力的第一档次球队来说,获得小组前两名难度不是特别大。”(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