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卡斯尔官宣布鲁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58岁老帅接班贝尼特斯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纽卡斯尔官方宣布,英格兰足坛老帅史蒂文-布鲁斯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布鲁斯成为纽卡新任主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在纽卡官网上,布鲁斯的职位是head coach而不是manager,这说明布鲁斯将只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并不会参与到球队的其他事务当中。

对于能够执教纽卡,布鲁斯表示:“能被任命为纽卡的主教练,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这是我小时候的俱乐部,也是我爸爸的俱乐部,所以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我和我的同事们都已经准备好应对挑战。我们将卷起袖子,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确保球迷拥有一支值得骄傲的成功球队。”

相比于贝尼斯特,布鲁斯的执教履历并不算辉煌,他在今年一月出任谢周三主帅,最终率队获得英冠联赛第12名,1999年开始执教,他曾先后执教过10支球队,曾经率领四支球队升上英超,包括两次率领赫尔城和两次率领伯明翰升入英超。

出生于纽卡斯尔的布鲁斯是地地道道的喜鹊球迷,他的球员时代曾帮助曼联3夺英超冠军,现在他将为纽卡斯尔保级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