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YBO夏季邀请赛开启 近百球队拼抢最后入场券

NYBO夏季邀请赛开启 近百球队拼抢最后入场券

NYBO夏季邀请赛开启

2019年7月17日, 黄山市休宁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开馆暨2018-2019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夏季邀请赛开幕式,在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来自全国近百支球队的近千名球员将在这里开展为期4天的角逐,拼抢本赛季全国总决赛的最后入场券。NYBO夏季邀请赛的举办,也标志着休宁县体育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成为休宁县发展体育事业的新地标。

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鲍明晓,原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宋晓波,NBA中国副总裁韩奇,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竞赛委员会主任王晓骏,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委员薛正武,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安徽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安徽省篮球协会主席陈海军,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文斌,中共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红,黄山市体育局局长夏建萍,中共休宁县委书记卢邦生,中共休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忠,休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平山,休宁县政协主席汪美月,中共休宁县委副书记洪建坤及休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班子有关领导,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领导,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公司领导,姚明启蒙教练李章民,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发起人、NYBO组委会主任陆浩,知名篮球运动员张兆旭、尚平共同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表示:“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热爱篮球的孩子们齐聚休宁,你们的到来让休宁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平添了活力。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各级政府,通过提供高标准的赛事场地、完善的赛事配套服务,确保NYBO夏季邀请赛的顺利完成,为中国篮球人才培养体系贡献力量。我们也希望借助NYBO夏季邀请赛落户休宁,促进体育+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探索特色化城市发展路径,赋予休宁县乃至安徽省更多的人文魅力。”

“感谢休宁县政府对NYBO夏季邀请赛的大力支持与周密部署,为来自各地热爱篮球的孩子们提供竞技机会,更将体育赛事与当地人文特色相结合,打造内容丰富的夏令营,让孩子们有机会置身名城美景、汲取人文滋养,过一个文体并重的充实暑假。”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发起人、NYBO组委会主任陆浩先生表示,“我们也希望借助本次夏季邀请赛,与休宁县一道打造青少年篮球胜地,并期待这样的良性互动扩散到更多城市,网聚城市与社会各界的力量,助力青少年篮球发展。”

首届NYBO夏季邀请赛,是对NYBO赛事体系的丰富与完善,更好地体现了“让不是校队的孩子也有正式比赛可打”的赛事宗旨。本届NYBO夏季邀请赛为期4天,比赛分设6个年龄组(U6/U8/U10/U12/U14/U16),参与比赛的近百支球队、近千名小球员,来自北京、安徽、黑龙江、新疆、河南、内蒙古、湖北、江苏、陕西等省市自治区,他们将通过小组赛、淘汰赛阶段,检验水平,展现实力,最终产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外卡球队。

本次邀请赛的揭幕战,在U8组别球队的两支球队黄华体育和扬州扬体之间进行,知名篮球运动员张兆旭、尚平分别作为两队的明星教练进行指导。扬州扬体率先发起进攻,1号球员孟哲翰两分命中整场比赛第一球,双方对战激烈,引来场边观战的嘉宾和观众掌声不断。本场比赛扬州扬体队11号球员盛小圣表现优异,砍下10分4篮板3抢断,最终扬州扬体以18:7战胜黄华体育。

NYBO夏季邀请赛开启 近百球队拼抢最后入场券

小球员积极拼抢

竞赛之外,NYBO还为孩子们设置了丰富的活动和服务体验。NYBO与全国运动训练教学联盟及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合作,在夏季邀请赛期间加入《青少年运动技能等级标准》评测,让参赛选手在参加比赛之余,对个人运动技能的掌握情况有更加清晰的认知,以便进行更加有针对性的训练和提升。此外,NYBO还与Osports全体育、企鹅直播、抓拍高手等平台携手,充分借助互联网科技,为家长和孩子提供高品质视频、图片服务。

NYBO邀请赛开幕同期,还举办了休宁县体育中心开馆仪式。体育中心总占地面积62亩,包括休宁县体育馆、国家标准级田径场、篮球场、门球场等几大功能区域,能够举办各级综合田径比赛、足球、篮球、手球、乒乓球、体操、举重、广场舞等多种赛事,以及各类综合文艺演出活动。体育中心的落成和投入使用,将进一步优化休宁县的体育公共服务,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需求,助推全县体育事业提速。

NYBO夏季邀请赛开启 近百球队拼抢最后入场券

揭牌仪式

中共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中共休宁县委书记卢邦生,知名篮球运动员张兆旭共同为休宁县体育馆揭牌。

未来3天,各支球队还将在NYBO夏季邀请赛上继续争夺全国总决赛最后的入场券。7月26日-31日,夏季邀请赛的佼佼者们将与其他上百支球队、数千名小球员会师深圳龙岗,角逐本赛季全国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