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式绝杀,库里附体连飙5记三分 这届男艺人的球技真的可以

腾讯体育讯 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第三期终于上线啦!虽然32位男艺人球技较职业球员有所差距,但认真专注的比赛态度却令小编折服。

在上一期节目中,32位男艺人分成16支队伍进行赛前训练,训练中评分最低的8支队伍上演残酷厮杀。在淘汰赛第一场对决中,池子准绝杀,魔幻独角兽以总比分2-0淘汰八号海角。

而其他三场淘汰赛更是精彩纷呈,其中四位打出MVP级别的表现,他们分别是谁呢?又有哪些亮眼表现呢?

【炎亚纶——VIP中P】

几场对决中,哪场最令人窒息?当然是人马VS海皇!乱战出英雄,炎亚纶毅然亮剑!

万事开头难,亚伦来开路。队内每场第一分都是他得的,教练夸他是科比!

前两局两队各自拿下一局,炎亚纶承担了的大部分得分,为此也消耗了巨大体力。

累到无力投篮,那最后金球制胜环节还能坚持吗?炎亚纶用实际行动宣示,什么叫专为大场面而生!

【黄瀚韬——篮板,我来守护】

海皇战胜人马,除了关键先生炎亚纶之外,黄瀚韬不得不提。

防守赢天下,黄瀚韬对篮板的保护,让海皇队抓不到任何进攻机会。

防守强也就算了,关键是黄瀚韬的进攻也很了得!

抢断上篮一体化,强突暴扣造起势!遇上这样的对手,还怎么玩?

【邓超元——独狼附体?】

在魔鬼船长VS红色海浪时,一旁的艺人们坐不住了。

前半程邓超元的表现一句话就能总结出来: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比分0比5。

不过后来呢,所有人的评价却是这样的:

因为在第二局比赛中,邓超元找到手感,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

可能在有些人眼里,邓超元打球有点“独”,但“独”的有水平,帮球队拿下了比赛,值得点赞。

【康育才——今天的篮筐有点宽】

如果康育才和邓超元搞个组合,外号一定是——水花兄弟。

康育才的表现堪称库里附体!连进五个四分球,看来祈求他投不进,大概比柯南长高还难。

四场淘汰赛结束后,四支球队被淘汰,艺人们又恢复到白天训练中。然而白天不懂夜的黑,第二轮的淘汰又将打响,令人意外的是,颜行书和萧敬腾领衔的队伍竟要参加淘汰赛。

还没看见你的爱豆精彩瞬间的,来回看吧。谁会倒霉碰上他们呢?他们会不会意外输球呢?更多精彩,7月23日晚8点,欢迎大家锁定腾讯体育、腾讯视频和腾讯新闻,为你揭开答案。(文/毛政)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