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接任新球队主帅们秀看家本领出业绩 谁才能成最后大赢家?

随着一个赛季的结束,NHL各大球队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从4月份的美洲豹换帅到6月中小鸭新主帅的上任,也在影响着2019-2020赛季各个球队的价值。

安纳海姆小鸭:6月17日聘用了达拉斯·埃金斯(Dallas Eakins)

埃金斯唯一的NHL教练工作是在13-14和14-15赛季担任埃德蒙顿油人的主教练,他在过去四个赛季执教美国冰球联盟(American Hockey League)的圣地亚哥队。埃金斯接替卡莱尔入驻小鸭,因为卡莱尔在小鸭的六个赛季都错失了斯坦利杯;总经理鲍勃·穆雷(Bob Murray)自2月10日起开始充当球队的临时教练。因为曾在AHL共事,小鸭的许多年轻球员都很熟悉埃金斯,包括精英门将约翰·吉布森(John Gibson),右边锋昂德雷吉·凯斯(Ondrej Kase),特洛伊·特里(Troy Terry)和新秀前锋萨姆·斯蒂尔(Sam Steel)以及马克斯·孔托伊斯(Max Comtois)。

吉布森(Gibson)、长期中锋瑞恩·格茨拉夫(Ryan Getzlaf)以及得分机器里卡德·拉克尔(Rickard Rakell)这些一直出现在小鸭首发名单中的球员上赛季带领球队赢下了开季前7场比赛中的5场,以及从11月21号一直到12月17号的13场比赛里的11场。然而在许多核心球员连续两个赛季受伤后,球队经历了队史最长的12连败。在连败开始前,吉布森曾是Vezina奖的候选人,在58场比赛里拿下了26场胜利和.917的扑救率。小鸭在2月24日把后卫布兰登·蒙图尔(Brandon Montour)送去了军刀,并在3月2日交易来了边锋雅各布·西尔弗伯格(Jakob Silfverberg),后者在之后的比赛中场均可以拿下1分多(17场比赛拿了19分)。

在埃金斯治下的小鸭六大将应该包括盖茨拉夫、拉克尔、西尔弗伯格和另外三名年轻球员像是斯蒂尔、孔托伊斯以及凯斯或者特里。值得注意的是,自从穆雷取代了卡莱尔,小鸭的战绩有所改善,尤其是当拉克尔、西尔弗伯格和斯蒂尔一起上场的时候。后卫卡姆·福勒(Cam Fowler)的健康状况对于小鸭以及吉布森的反弹来说同样重要,这位顶级球员在过去两个赛季的164场比赛里只打了126场。

250大球星中的小鸭球员:John Gibson, G; Rickard Rakell, C/LW/RW; Ryan Getzlaf, C; Jakob Silfverberg, RW; Ondrej Kase, RW; Max Comtois, LW; Cam Fowler, D; Sam Steel, C

戴夫·蒂皮特

埃德蒙顿油人:5月28日聘用了戴夫·蒂皮特(Dave Tippett)

蒂皮特最近一次执教是在菲尼克斯/亚利桑那郊狼队(09-10赛季至16-17赛季),在10年获得了Jack Adams奖并在12年率领郊狼杀进西决。蒂佩特以他的防守体系和充分施展球员天赋而闻名,他的任务是改进油人的后防,并让二组在比赛中得到更多分。

埃德蒙顿已经连续错过季后赛了,但是NHL上赛季100+得分的6名球员中却有两名在油人队里——康纳·麦克戴维德(Connor McDavid)的116分和莱昂·德拉西特(Leon Draisaitl)的105分。前者连续三个赛季达到了这项指标,后者以50个进球在进球榜上仅次于华盛顿首都人的左边锋亚历克斯·奥维奇金(Alex Ovechkin)的51个。但在麦克戴维德、德拉西特和打出职业生涯新高69分的瑞恩·纽根特-霍普金斯(Ryan Nugent-Hopkins)之后,油人得分第四高的亚历克斯·恰森(Alex Chiasson)只有38分。如果蒂皮特成功移植了他的防守构架,这可能会限制麦克戴维德、德拉西特和纽根特-霍普金斯的得分,但是会大大提高油人的总体水平。

油人的顶级防守阵容包括上个赛季在NHL打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41分)的达内尔·纳斯(Darnell Nurse),以及因伤只打了61场比赛的奥斯卡·克莱夫博姆(Oscar Klefbom)。油人体系中的年轻球员,包括前锋山本凯莱(Kailer Yamamoto)、普鲁·贾维(Jesse Puljujarvi)、后卫埃文·布沙尔(Evan Bouchard)、伊桑·贝尔(Ethan Bear)和克莱布·琼斯(Caleb Jones),他们在蒂佩特的带领下可能会得到更高的提升。

250大球星中的油人球员: Connor McDavid, C; Leon Draisaitl, C/LW/RW; Ryan Nugent-Hopkins, C/LW; Oscar Klefbom, D; Mike Smith, G; Mikko Koskinen, G; Zack Kassian, RW; Darnell Nurse, D

D.J.史密斯

渥太华参议员:5月23日聘用了D.J.史密斯(D.J. Smith)

史密斯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都是多伦多枫叶队教练迈克·巴布科克(Mike Babcock)的助理教练。在带领奥沙瓦队获得了2015年安大略省冰球联盟的冠军后史密斯加入了枫叶。他的任务是在阵容调整后能够让参议员持续向前推进,包括在赛季开始前换走顶级后卫埃里克·卡尔森(Erik Karlsson)以及在19年交易截止日前换走前锋马克·斯通(Mark Stone)和马特·杜钦(Matt Duchene)。

参议员的年轻球员名单由后卫托马斯·查伯特(Thomas Chabot)领衔,他在70场比赛中砍下55分(14球41助攻),在健康状态下一直排在联盟前15名。左边锋布雷迪·特卡丘克(Brady Tkachuk)在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一个可靠的选择,他在71场比赛中得到45分(22球,23次助攻),并将在球队中继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史密斯的任务是尽可能提高沙博、特卡丘克、科林·怀特(Colin White)和新秀后卫埃里克·布伦斯特罗姆(Erik Brannstrom)的得分。如果年轻球员能够在更多的上场时间中获益,他们在史密斯的带领下将会获得更高的吸引力。

250大球星中的参议员球员:Thomas Chabot, D; Brady Tkachuk, LW; Erik Brannstrom, D; Colin White, C

拉尔夫·克鲁格

布法罗军刀:5月15日聘用了拉尔夫·克鲁格(Ralph Krueger)

克鲁格曾担任英超联赛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主席五年,直到4月12日离职。在12-13赛季执教油人以及在2016年冰球世界杯期间指教欧洲队。

他接手了这支拥有众多成熟的年轻球员的军刀——精英中锋杰克·埃切尔(Jack Eichel)、后卫Calde杯决赛选手拉斯莫斯·达林(Rasmus Dahlin)、拉斯莫斯·里斯托莱宁(Rasmus Ristolainen)以及前锋萨姆·莱因哈特(Sam Reinhart)、维克多·奥洛夫森(Victor Olofsson)和凯西·密特尔施塔特(Casey Mittelstadt)。和埃切尔一组上赛季打进40球的左边锋杰夫·斯金纳(Jeff Skinner)在6月7日签署了一份8年的合同。另外在NHL交易截止日期前引进的后卫布兰登·蒙图尔(Brandon Montour),也不该被忽视,他在20场比赛中不声不响地得到了10分(3球7助攻)。

军刀还获得了全面型防守球员科林·米勒(Colin Miller),并签下了左边锋马库斯·约翰逊(Marcus Johansson),极大地提高了他们在自己位置上的深度。继埃切尔(82分)、莱因哈特(65分)和斯金纳(63分)之后,军刀得分最多的前锋是康纳·希里(Conor Sheary)的34分。

在卡特·赫顿(Carter Hutton)和利纳斯·乌尔马科(Linus Ullmark)上赛季的挣扎表现(前者50场比赛.908的扑救率;后者37场比赛.905的扑救率)之后,守门员的位置仍然令人担忧。军刀还在追求球队的延续性:他们上赛季在25场比赛里得分全联盟最多,取得了36分17胜6负2加时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了一次10连胜,但在最后57场比赛里得分却是全联盟最低的,总共40分16胜33负8加时负。

250大球星中的军刀球员:Jack Eichel, C; Rasmus Dahlin, D; Jeff Skinner, C/LW; Rasmus Ristolainen, D; Sam Reinhart, C/RW; Marcus Johansson, LW

托德·麦克莱伦

洛杉矶国王:4月16日聘用了托德·麦克莱伦(Todd McLellan )

在加盟国王前,麦克莱伦在过去四个赛季里执教埃德蒙顿油人队。他在11月20日被肯·希区柯克(Ken Hitchcock)顶替。国王的核心球员——后卫德鲁·道蒂(Drew Doughty),中锋安泽·科比塔(Anze Kopitar)和门将乔纳森·奎克(Jonathan Quick)曾在一起获得过2届斯坦利杯冠军,但都在上赛季表现不佳致使球队错过了季后赛。每个球员在新体系中都有反弹的可能,前提是国王保持健康并团结一致。

麦克莱伦曾带领圣何塞鲨鱼连续6个赛季(08-09赛季至13-14赛季)杀进季后赛,那一时期鲨鱼的球员可能会从麦克莱伦身上受益匪浅,包括边锋泰勒·托夫利(Tyler Toffoli)、伊利亚·科瓦尔查克(Ilya Kovalchuk)和中锋杰夫·卡特(Jeff Carter),他们在上个赛季约翰·斯蒂文斯(John Stevens)和威利·德斯贾丁(Willie Desjardins)的执教下,都看到了不正当的使用。另外国王本赛季还可以对新加入的加雷特·安德森-多兰(Jaret Anderson-Dolan)、卡尔·格伦斯特罗姆(Carl Grundstrom)和加布里埃尔·维拉迪(Gabriel Vilardi)抱有期望。

250大球星中的国王球员:Drew Doughty, D; Anze Kopitar, C; Dustin Brown, RW; Jonathan Quick, G

阿兰·维尼奥特

费城飞人:4月15日聘用了阿兰·维尼奥特(Alain Vigneault )

维尼奥特执教纽约游骑兵5个赛季(13-14赛季至17-18赛季),率队杀入2014年斯坦利杯决赛;他还在2011年带领温哥华加人同样打进决赛。现在他加入了飞人,一支上赛季错过了季后赛,但阵中拥有5个20+进球的射手(肖恩·库图里耶(Sean Couturier),詹姆斯·范·里姆斯戴克(James van Riemsdyk),特拉维斯·科内克尼(Travis Konecny),克劳德·吉鲁(Claude Giroux),雅库布·沃拉切克(Jakub Voracek))的球队。

在NHL250大球星中,飞人有11人入选,其中就包括年轻的防守核心——门将卡特·哈特(Carter Hart)。哈特在新秀赛季的成绩单为16胜13负1加时负,扑救率为917%,并且成为了球队的稳定先发。如果后卫肖恩·戈斯蒂斯贝耶尔(Shayne Gostisbehere)和伊万·普罗沃罗夫(Ivan Provorov)能够在维尼奥特的带领下反弹,那么飞人将跻身十强之列。此外后卫特拉维斯·桑海姆(Travis Sanheim)上赛季大爆发,在82场比赛中砍下35分(9球26助攻)。

中锋诺兰·帕特里克(Nolan Patrick)是17年NHL选秀大会的榜眼,虽然现在他还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但是上赛季他和吉鲁以及范·里姆斯迪克一起上场的次数最多,在维尼奥特的带领下将会是一个潜力股。与此同时飞人在6月3日从温尼伯喷气机得到了曾在维尼奥特执教游骑兵时的中锋凯文·海耶斯(Kevin Hayes)。海耶斯可能和沃拉切克以及范·里姆斯戴克一起充当新赛季飞人的二组。另外飞人队有前途的前锋还包括乔尔·法拉比(Joel Farabee)和摩根·弗罗斯特(Morgan Frost.)。

250大球星中的飞人球员:Claude Giroux, C/LW/RW; Carter Hart, G; Jakub Voracek, RW; Sean Couturier, C; Shayne Gostisbehere, D; Ivan Provorov, D; James van Riemsdyk, LW; Kevin Hayes, C; Travis Konecny, C/LW/RW; Travis Sanheim, D; Oskar Lindblom, LW

乔尔·昆内维尔

佛罗里达美洲豹:4月8日聘用了乔尔·昆内维尔(Joel Quenneville)

昆内维尔曾执教芝加哥黑鹰队11个赛季,但在11月6日被杰里米·科尔利顿(Jeremy Colliton)取代。昆内维尔带领黑鹰三夺得斯坦利杯冠军,并连续9个赛季(08-09赛季至16-17赛季)打进季后赛。他将与戴尔·塔隆(Dale Tallon)重聚。塔隆是在08-09赛季之前聘用昆内维尔的总经理。

美洲豹签下了球星谢尔盖·博布罗夫斯基(Sergei Bobrovsky),以满足他们对门将的迫切需要。博布罗夫斯基在转会后在这个位置排名前五。中锋亚历山大·巴尔科夫(Aleksander Barkov)在上赛季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高进球纪录(35粒),助攻(61次)和得分(96分),在昆内维尔的执教下他将冲击100+的得分。在82场比赛中,左边锋乔纳森·胡伯杜(Jonathan Huberdeau)同样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92分(30个进球62次助攻),其中大部分都是在下半场和巴尔科夫组成的一组拿下的。后卫基思·扬德尔(Keith Yandle)在82场比赛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2分(9球53助攻)之后,跻身该位置的前15名。

美洲豹的边锋迈克·霍夫曼(Mike Hoffman)、叶夫根尼·达多诺夫(Evgenii Dadonov)、后卫阿隆·艾克布莱德(Aaron Ekblad)和中锋文森特·特切克(Vincent Trocheck),在昆内维尔加盟后,后期拥有很多的上升的空间。美洲豹还拥有一群足以挑战全联盟阵容的有潜力核心球员——阿列克谢·赫波涅米(Aleksi Heponiemi)、塞隆·诺埃尔(Serron Noel)、欧文·蒂佩特(Owen Tippett)、格里戈里·德尼琴科(Grigori Denisenko)。现在的美洲豹是联盟15强球队之一,在昆内维尔的带领下,美洲豹大概率将会进入季后赛。

250大球星中的美洲豹球员:Aleksander Barkov, C; Sergei Bobrovsky, G; Jonathan Huberdeau, LW; Keith Yandle, D; Evgenii Dadonov, LW/RW; Mike Hoffman, LW/RW; Aaron Ekblad, D; Vincent Trocheck, C

(Deathscythe土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