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往后三年:历史第一年薪无悬念 爱国者争超级碗请问闪电

腾讯体育2019-07-17 12:57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训练营还有两周开启,很多的球员和球队都在不断的恢复状态,迎接下个赛季的征程。不可否认的是未来NFL一定会更加激烈,在新赛季开启前,ESPN也进行了一波预测(不负责任)。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个未来三年的预测,未来NFL将会有哪些大事发生?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在ESPN去年的预测中,有一些已经实现了。所以千万不要把这篇文章当乐子,这是专家们很严肃的预测!

马霍姆斯年薪将在未来超过4000万美元?

1、帕特里克-马霍姆斯将成为第一位年薪超4000万美元年的球员

2019年马霍姆斯( Patrick Mahomes)将迎来自己新秀合同的第三个赛季,虽然他在2020年已经有资格重新谈下一份新合同,但相信酋长队并不着急,或许球队还想着开启第五年合同选项。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已经在休赛期将最高年薪的标准提高到了3500万美元,两年后马霍姆斯在一份年薪4000万美元合同上签字,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

2、科克-考辛斯将与维京人续约

ESPN似乎相当看好考辛斯(Kirk Cousins)在新赛季的表现,他们认为考辛斯会带领明尼苏达维京人取得成功,等他那一份价值3年8400万美元的全保障合同到期后,球队会跟他进行谈判,让考辛斯和他的家人留在明尼阿波利斯。

3、爱国者至少再拿一个超级碗

接下来的几个月,媒体会铺天盖地的报道没有罗布-格隆考斯基( Rob Gronkowski)的爱国者是多么弱,360度无死角的挖掘42岁的汤姆-布雷迪( Tom Brady)身体机能正在流失等等,这都是老生常谈的事儿。比尔-比利切克(Bill Belichick)仍是全NFL最好的教练,他们在争夺超级碗的路上化解了堪萨斯城酋长可以载入史册的强大火力,并击败了不可一世宇宙羊。论综合实力,近几年爱国者都不是最热门的那个,但有了布雷迪和比利切克,你总会惊叹“为什么今年超级碗又是他们”!

布雷迪或许能为自己再添上一座超级碗奖杯。

4、伊泽基尔-埃利奥特将因为合同罢训

跑卫因为合同罢训不是啥大事儿,埃利奥特(Ezekiel Elliott)似乎就会成为下一个罢训的明星跑卫。牛仔需要解决四分卫达科-普雷斯科特的合同,外接手阿马里-库珀合同也即将到期,目前埃利奥特与牛仔的合同谈判进行的不太顺利。跑卫位置可以说是橄榄球对身体消耗最大、最危险的位置,据统计,去年在NFL工资排名前十的跑卫中,有6人因伤没有打完完整的赛季。

5、伊莱-曼宁将转投其他球队

ESPN认为巨人队将会在2020赛季摆脱小曼宁( Eli Manning ),但并不认为他会就此退役。看到小曼宁穿着其他球队的衣服可能会很奇怪,可这确实有可能发生。他的潜在下家之一是新奥尔良圣徒,原因是其父阿奇-曼宁曾在那里效力过,不过考虑到德鲁-布里斯(Drew Brees)还不知道要再打几年,这个可能性有但不大。另一个是田纳西泰坦,如果马库斯-马里奥塔( Marcus Mariota)在2019赛季不能兑现天赋,或许泰坦管理层会失去耐心。

小曼宁离开纽约巨人也并非没可能。

6、巨人将使用至少三位四分卫

巨人队未来还至少启用三位四分卫,没办法,没人看好今年的6号秀丹尼尔-琼斯( Daniel Jones)能在巨人取得成功。自2014年小曼宁成为首发以来,过去15年小曼宁几乎年年打满,除了2017年那次神操作。不管琼斯打得多好,要想让他像小曼宁一样持久可靠,期望有点高。

7、凯勒-穆雷将带领红雀获得至少一次分区第一

如今的国联西区是一个死亡分区,洛杉矶公羊队技压群雄,西雅图海鹰底蕴犹在、旧金山49人誓要换个活法,亚利桑那红雀看起来是实力最弱的那一支。ESPN不认为红雀会在2019赛崛起,但他们相信穆雷( Kyler Murray)将与教练克里夫-金斯伯里(Kliff Kingsbury )产生化学反应,如果红雀修补进攻锋线漏洞,那么他们会有所作为。

8、NFL不会停摆

事实上,据专家推断新的劳资协议在本赛季就达成一致的可能性高达43%。距离合同到期还有两个完整的赛季,双方都有时间和动力去一起推动这件事。或许这个过程中会有分歧,会引起恐慌,但我相信2021赛季结束后不会出现停摆。与其担心停摆,不如猜猜这份新的劳资协议有效期是多久。10年?有点难度。

9、下一支进入超级碗的洛杉矶球队是闪电

上个赛季,闪电队拿下了全联盟最好常规赛战绩,只是因为互相交手记录差一些才屈居同区对手堪萨斯城酋长之下排在第二。理论上来说,闪电队绝对拥有联盟数一数二的阵容。而酋长队折损了卡里姆-亨特( Kareem Hunt),泰里克-希尔( Tyreek Hill)的未来也不得而知。菲利普-里弗斯(Philip Rivers )已经做好准备争夺生涯第一座超级碗。

里弗斯将率领洛杉矶闪电在新赛季力争超级碗。

10、勒维昂-贝尔将再换东家

说实话,贝尔(Le'Veon Bell )现在和纽约喷气机也不是那么情投意合,有人称新任喷气机主帅亚当-盖斯不想把钱花在跑卫身上。贝尔的合同只有两年,一旦他在2019赛季发挥失常,将很容易就被抛弃。

11、奥德尔-贝克汉姆将打出逆天赛季

这里的逆天赛季指的是,小贝(Odell Beckham Jr.)将会在接球码数和接球达阵数两项数据上领先联盟。相信小贝来到克利夫兰布朗后,将会和贝克-梅菲尔德( Baker Mayfield)一起成长,我不认为他搞得更衣室乌烟瘴气,因为队友现任都很喜欢他,他的问题关键在于管理层和教练。小贝确实是存在潜在隐患,但如果能够在赛场上取得成功,那么他的脾气也会得到收敛。过去几年他脾气暴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巨人战绩太差。这个休赛期,小贝有些被放大了,他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另外他的天赋是公认的顶级。

12、拉斯维加斯突袭者会打进季后赛

突袭者这个赛季看起来还没做好准备,但ESPN相信等过了今年,突袭者从奥克兰搬到拉斯维加斯之后将取得成功。

13、布朗崛起,但钢人仍是美北老大

现在的钢人有点像上赛季的西雅图海鹰,很多人认为他们流失了几位主力后就没有竞争力了,但请别忘记,主教练迈克-汤姆林(Mike Tomlin)至今还没有过一个失败赛季(胜少负多)。贝尔和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的离开确实是很大的损失,不过汤姆林应该会找到应对之策。克利夫兰布朗自1989年以来就没获得过分区冠军,想让他们突然一鸣惊人有点难。钢人看起来很安静,其实很危险,他会提醒你谁是美联北区老大。

14、扩充到18场比赛继续讨论,但不会实施

最近,有很多人提议将赛季从16场比赛扩大到18场比赛。但事实上,了解到相关人士后,ESPN的结论是球员坚决反对,只有当老板允许给他们加钱,或许球员们才会接受。老板们想要用更多的比赛赚钱,但球员的身体伤不起呀。

15、安德鲁-拉克将夺得MVP

正如上个赛季所展示那样,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打出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很多球迷看到拉克( Andrew Luck)复出的第一个赛季就能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感到不可思议,而2019赛季的拉克可能更可怕。小马队如果不出现大的伤病看起来很稳定,并且他们拥有全联盟最宽松的薪金空间,即便他们不利用它在新赛季搞些大事儿,那2020和2021赛季完全有可能再帮助球队提升一大截战斗力。如果拉克打出MVP赛季,或许等他2021年签下新合同时年薪会超过马霍姆斯的4000万美元。

安德鲁-拉克未来可期。

16、克里斯蒂安-迈卡弗雷将成为混合码数码王

托德-格尔利( Todd Gurley)正在受到神秘的膝伤困扰,没有了这个强大的竞争对手,迈卡弗雷有可能在接球码数和冲球码数上加起来成为混合码王。当然巨人的萨克万-巴克利(Saquon Barkley)和圣徒的阿尔文-卡马拉(Alvin Kamara)都是直接竞争对手,但相比这两支球队,考虑到四分卫坎姆-牛顿(Cam Newton)刚从肩部手术中恢复,卡罗莱纳黑豹更依靠迈卡弗雷。

17、老将合同将更加得到保障

想要NFL的合同全部得到保障是不可能的,但近年来,老将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合同保障金额。考辛斯是NFL第一位拿到全保障大额合同的四分卫,之后像威尔逊、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和拉克也会希望得到一份完全保障合同。随着马霍姆斯、德肖恩-沃特森(Deshaun Watson)和贾里德-高夫(Jared Goff)将在未来几年达成新合同,联盟新合同的具体保障金额所占比例将会随风而变。

18、约什-罗森还会换东家

如果罗森(Josh Rosen )能够在迈阿密海豚打上首发,成为球队未来的四分卫,那会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目前海豚队的首发四分卫人选是莱恩-菲茨帕特里克(Ryan Fitzpatrick),初入联盟的罗森还很难看出未来会有多大潜力。海豚队在罗森身上的资金投入微不足道,红雀队已经为罗森支付了签约奖金。如果罗森无法兑现天赋,那么2020年选秀大会像贾斯汀-赫伯特(Justin Herbert)或图阿-塔格维洛瓦(Tua Tagovailoa)这样的天赋四分卫将进入球队视线。

19、包装工未来三年内不会夺得分区冠军

这是个大胆的预测,部分原因是有芝加哥熊和维京人两大劲敌在,底特律雄狮也不容忽视。事实上除了德万特-亚当斯( Davante Adams),罗杰斯并没有什么值得信任的进攻武器,罗杰斯去年也没有展现出应有的神勇表现。罗杰斯的确不容忽视,但ESPN认为熊队和维京人的综合实力更胜一筹。

20、新的劳资协议将缓解药物禁用政策

目前的联盟药物禁用政策有些过于严格,球员动不动因为不知道用错了什么药、吃错了什么东西就要面临严酷的禁赛处罚。隔壁NHL联盟已经采用了相对缓和的政策,相信NFL也会得到改善。

21、胡里奥-琼斯将成为NFL第一位年薪达2000万美元的外接手

当今联盟,刨除四分卫,只有阿隆-唐纳德( Aaron Donald)和卡里尔-马克( Khalil Mack)的年薪超过了2000万美元,收入最高的外接手小奥德尔-贝克汉姆年薪为1800万美元。琼斯(Julio Jones)的合同还剩两年,猎鹰去年答应他会提前续约。目前等着续约的明星外接包括琼斯、A.J.格林( A.J. Green)、阿马里-库珀(Amari Cooper)和迈克尔-托马斯(Michael Thomas),这几人都有可能轮番刷新纪录。

猎鹰队的胡里奥-琼斯突破NFL外接手历史年薪指日可待。

22、卡森-温茨至少带领老鹰赢得一次分区冠军

自打费城老鹰在2003-04赛季夺得分区第一后,国联东区就没有哪支球队能连续两年背靠背得到第一。今年的国联东区看起来还是牛仔和老鹰的争夺战,如果温茨保持健康,我相信老鹰会很有竞争力。温茨现在面临着一股尴尬的压力,他需要向费城的球迷证明,自己打的要比从前的替补尼克-福尔斯更好。

23、尼克-福尔斯会在美洲虎成功

尼克-福尔斯,这位神奇的替补四分卫曾率领费城老鹰夺得超级碗,其本人荣膺超级MVP,去年又率队起死回生杀进季后赛。休赛期,福尔斯被交易到杰克逊维尔美洲虎担任主力。现在的美洲虎防守实力强劲,只要福尔斯率领进攻组打出正常水准,就可以回到季后赛争夺中。不过福尔斯也不是一位稳定的四分卫,如今突然在美洲虎挑大梁,身上的担子很重。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