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世同行篮球嘉年华来袭 广州武汉等四城率先开启

与世同行篮球嘉年华来袭 广州武汉等四城率先开启

万达集团作为国际篮联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和专业能力,力图助推篮球运动在全球范围的发展。

为助力篮球运动普及,同时也为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八座城市展开角逐的篮球世界杯摇旗助威,万达集团在今夏重磅推出“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帮助中国的篮球未来之星们感受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与世同行篮球嘉年华来袭 广州武汉等四城率先开启

此次“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的报名开启时间为2019年7月13日至8月11日,活动将在全国包括广州、武汉、苏州、重庆等总共20座万达广场的每个周末进行选拔。

7月13日和14日,“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已率先在广州、武汉、苏州、重庆四座城市火热开启,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当地家庭及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热烈追捧,总共有500多位小选手参与活动,各万达广场现场气氛很是火爆。

与世同行篮球嘉年华来袭 广州武汉等四城率先开启

活动现场参与障碍运球项目的选手们个个技巧娴熟出众,俨然将此次活动视为全明星般的竞技舞台;体验疯狂投篮机的小球员们则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互动篮球、篮球VR等项目更是大排长龙;亲子互动环节需要家长与孩子一起上阵,通过配合完成比赛,这项活动也受到了所有参与家庭的交口称赞——家长与孩子展现家庭凝聚力的同时,也在一起感受了篮球运动的魅力。

活动自7月20日至8月11日,还将在东莞、杭州、长沙、合肥、佛山、南昌、上海、西安、北京、福州、南京、成都、沈阳、厦门、济南、绵阳的16座万达广场继续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