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光芒矛盾再升级 沙巴西亚加西亚拌嘴双方清空板凳

腾讯体育讯 “沙胖”CC-沙巴西亚(CC Sabathia)虽然马上就要退役了,但他依然有着年轻球员的爆脾气。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进行的坦帕湾光芒客场对阵纽约扬基的比赛中,沙胖先发登板主投6局。六局上半两出局二垒有人,沙胖投出一颗外角低曲球,让光芒外野手阿维萨伊尔-加西亚(Avisail Garcia)站着被三振。

严格来说这颗“走后门”的曲球甚至都没挂到好球带边上,判保送更为合理。从眼神上可以看出加西亚相当不高兴,不过好坏球不能向裁判提出申诉,所以加西亚的反应大概也就到此为止了。毕竟好坏球的误判在棒球里司空见惯,有些时候会吃亏,有些时候会占便宜,遇到这种程度的偏差,心态放平就好。

然而有个人似乎心态不是很好,沙胖可能是误认为加西亚愤怒的眼神在针对他,下丘过程中与正在弯腰解开护具的加西亚发生了口角。加西亚第一时间觉得很讶异,他先跟沙胖确认了下,沙胖是不是在对他不满,随后他做了个双手举起的动作表明无意冒犯。可是沙胖依然不依不挠,连着加西亚也坐不住了,两人的争执有升级的趋势。

此时扬基游击手迪迪-格雷戈柳斯(Didi Gregorius)冲了过来拦住情绪激动的沙胖,光芒的一垒教练奥兹-蒂蒙斯(Ozzie Timmons)也走到加西亚身旁确保不会有任何肢体冲突。两队板凳都清空了,不过因为整个过程大家都看在眼里,知道只是一般口角,所以两边也只是出来站站场子,没有谁打算真的来干一架。

说起来去年赛季末期沙胖就和光芒有过不愉快,他认为光芒的投手之前投了报复球,所以轮到他上丘时他也还以颜色,故意投出触身球,被裁判驱逐出场。今年5月17日的一场比赛他也差点想要“问候”光芒的全明星外野手奥斯汀-梅多斯(Austin Meadows)。

本赛季光芒和扬基为了美联东区头名展开了激烈争夺。到五月上旬时,光芒有着23胜12败的联盟最佳战绩,而扬基则开局糟糕,一度胜率不足五成。但是随后扬基便高歌猛进,靠着20胜7负的单月成绩夺回了领跑位置。特别是和光芒之间的比赛中,扬基一度以9胜2败取得压倒性优势。要知道直接竞争对手之间的比赛,一场能当两场用,这是扬基能大幅领先光芒的根本原因。

但是最近几场比赛,光芒接连以1分差险胜扬基。尤其是前一天,扬基打完8局领先2分,九局上半终结者阿罗迪斯-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却被光芒捕手特拉维斯-德阿诺德(Travis d'Arnaud)击出超前三分炮。这场比赛沙胖在6局内丢了3分,退场时扬基以1-3落后,是败投候选,或许这是沙胖心情不好的真正原因。

当然了,棒球比赛就是瞬息万变,扬基在八局下打开6分大局,一局反超比分,替沙胖解了套。从这点来说,沙胖“搞事情”或许多少起到了一点提振士气的效果。以往提到美联东区,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扬基和波士顿红袜之间的宿敌恩怨,但今年光芒异军突起,“基光大战”也一样有不少话题性。沙胖很有可能今年还会对上光芒一次,不知道届时两队还会不会擦出些什么火花。

(两好两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