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弗托单场狂敲4安打 大都会九局满垒惊险战胜双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美国职棒大联盟进行了一场跨联盟的比赛,对阵的双方是纽约大都会和明尼苏达双城队。靠着迈克尔-康弗托单场4安打的出色表现,大都会客场3-2击败了双城,系列赛1-0领先,也成功拖住了对手竞争美联头名的脚步。

数据亮点

双城先发投手皮内达六局掉了3分,但是只有1分是自责分。打击方面。冈萨雷斯,罗萨里奥和克隆都单场2安打,击出本垒打的斯库普第九局伤退。

大都会先发马茨四局失2分退场,打击方面,整场比赛大都会只有7支安打,康弗托一个人就贡献了4支。

比赛进程

大都会前两个打席都击出了安打,但是他们的中心打者阿隆索遭到三振,好在随后靠着卡诺的牺牲打和斯库普打守备失误,此前击出安打的麦克尼尔和康弗托全都回到本垒得分,首局比赛结束,大都会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一上来斯库普就击出了本垒打将比分扳成1-2,值得一提的是本局第三个出局数是康弗托没收了克鲁兹的本垒打完成的。

双城第四局将比分追平,一上来他们就攻占了二三垒且无人出局,开普勒一记滚地球足够罗萨里奥跑回本垒得分,萨诺日常遭三振之后,被故意保送的斯库普试图盗垒被抓,直接结束了这个半局。

大都会第五局再次取得领先,罗萨里奥击出二垒安打之后,靠着爆投上到三垒,康弗托适时的安打打回了超前分,大都会3-2领先。

马茨第五局没有再出场投球,4局68球就被换下,皮内达虽然投了六局,但是也只用了76颗球。

吉塞尔曼虽然一出场就连续的四坏球和触身球保送,但是也让冈萨雷斯击出了双杀打,帮助球队保持住了领先。

两队牛棚虽然频频保送,但是直到第8局都没放出安打,第八局大都会的又是攻占了一二垒,且只有一人出局,但是”自杀棒“卡诺的双杀打直接结束了这个半局。

大都会近况不佳的终结者迪亚兹第九局上演小剧场,两好球之后先是送出保送,随后又被加维尔击出安打形成两人在垒的局面,满垒两出局的情况下,克鲁兹打出冲天炮被接杀出局,迪亚兹踉踉跄跄拿下了赛季第21次救援。

双方先发

明尼苏达双城

第一棒 游击手 豪尔赫-波兰科

第二棒 右外野手 马文-冈萨雷斯

第三棒 指定打击 尼尔森-克鲁兹

第四棒 左外野手 艾迪-罗萨里奥

第五棒 一垒手 CJ-克隆

第六棒 中外野手 马克斯-开普勒

第七棒 三垒手 米格尔-萨诺

第八棒 二垒手 乔纳森-斯库普

第九棒 捕手 杰森-卡斯特罗

先发投手 迈克尔-皮内达

纽约大都会

第一棒 右外野手 杰夫-麦克尼尔

第二棒 中外野手迈克尔-康弗托

第三棒 一垒手 皮特-阿隆索

第四棒 二垒手 罗宾逊-卡诺

第五棒 捕手 威尔森-拉莫斯

第六棒 左外野手 多米尼克-史密斯

第七棒 三垒手 托德-弗雷泽

第八棒 指定打击 JD-戴维斯

第九棒 游击手 阿梅德-罗萨里奥

先发投手 史蒂芬-马茨

下场展望

大都会明天将派出杰森-瓦尔加斯出赛,自5月份以来,他的自责分率只有3.67,合同仅剩半年的他可能会在731被球队卖出换取一些有用的资产。两队本赛季上一次交锋他在第九局出场,投了一局掉了4分。双城将派出马丁-佩雷斯出赛,上一场先发面对游骑兵,他六局投球掉了4分,但是再上一次面对光芒队,他投出了七局失两分的优质先发。

(go Aur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