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第一人特劳特小腿拉伤 连续缺席两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MLB第一人迈克-特劳特没有参加洛杉矶天使对阵休斯顿太空人的比赛,因为他右小腿肌肉拉伤还没有痊愈。

昨天特劳特接受了核磁共振,结果显示特劳特的伤病并不严重,洛杉矶天使将这位超级巨星列为每日观察名单。

“感觉很好。显然,我只是需要谨慎对待伤病,”特劳特在今天赛前发布会说。 “但我感觉很好,至少比昨天好很多。今天我甚至都感觉不到拉伤的感觉,只是球队出于保守选择,明天我会视状态决定是否上场。”

这是本赛季特劳特第一次连续错过两场比赛,他是在周一对阵西雅图水手的比赛中受伤的。

现年27岁的特劳特贵为MLB第一人,本赛季打击三围是.305 / .455 / .666,目前正在追逐职业生涯第三座MVP奖杯。本月9场比赛中他32个打席敲出12支安打其中还包括8发本垒打。

特劳特的受伤也让出了天使中外野防区,布莱恩-古德温今天临时顶班上场。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