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攻火力大增!深圳男篮签下前北控外援 曾单场暴砍67分

新赛季继续用双小外?曝深圳将签前北控外援

杰克逊加盟深圳

7月17日,深圳男篮宣布,签下上赛季曾在北控男篮效力过的小外援皮埃尔-杰克逊,下赛季深圳男篮的进攻端将火力十足。

深圳男篮发布公告:“日前,综合球队其他球员的技术特点,总经理王珏与教练组一致认为在众多备选外援中皮埃尔·杰克逊的技术特点与球队最为匹配。皮埃尔·杰克逊则喜欢深圳队顽强拼搏的球队作风以及深圳这座蓬勃发展的城市。最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正式与美国球员皮埃尔·杰克逊签约。新赛季他将身披深圳队球服征战CBA联赛。”

据知情人士爆料,上赛季曾在北控男篮效力过的小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已经接近于和深圳男篮签约,一旦双方携手,下赛季深圳男篮的进攻端将火力十足。

杰克逊生于1991年,身高1.78米,今年28岁,毕业于贝勒大学。2013年NBA选秀,杰克逊在第二轮总第42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但是因为伤病等原因,他从未代表76人队打过哪怕一场比赛。

2016年12月27日,达拉斯独行侠队和杰克逊达成签约协议。2016-17赛季,杰克逊一共为独行侠队出场8次,场均上场10.5分钟,贡献4.4分1.1篮板2.4助攻,投篮命中率33.3%,三分球命中率为27.3%。

之后杰克逊前往海外联赛打球,2017-18赛季他效力于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上赛季,杰克逊与北控男篮签约,在常规赛第三轮主场1分惜败给深圳男篮的比赛中,他狂砍67分8篮板10助攻的豪华数据。联赛第六轮,杰克逊又在对阵吉林男篮时轰下58分6篮板10助攻。

在北控男篮主场对阵上海男篮的比赛中,杰克逊和弗雷戴特上演了“神仙打架”,他狂轰63分5篮板8助攻,而弗雷戴特则砍下了75分,但是最终还是杰克逊笑到了最后,北控男篮以137-136险胜上海男篮。

不过杰克逊因为伤病的问题,只打了25场比赛就被雷多所替代,赛季场均上场40分钟,能够得到39.8分5.9篮板9.3助攻2.3抢断。

最近两个赛季以来,深圳男篮在小外援方面一直没有找到太满意的人选,2017-18赛季,号称欧洲联赛最强美国外援的朗福德发挥不尽如人意,上赛季又有传言说深圳男篮想要换掉伯顿,最终在萨林杰因伤报销的情况下,深圳男篮采用了伯顿和拜克斯的双小外战术。然而在季后赛中,深圳男篮又一度用昆西-阿希替换拜克斯,好在他们及时“止损”,又再度将拜克斯换回,最终在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连扳三局,以3-2的大比分淘汰了北京男篮,成为CBA历史上第一支能够在落后两局之时翻盘的球队。

如果深圳男篮签下了杰克逊,下赛季他们的外线攻击力无疑将会有保障,但是现在的问题就是,他们究竟是继续留用萨林杰,还是像上赛季那样继续使用双小外,这个问号估计会在不久后被拉直。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