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浪人结束蓝鸟时代 辗转14队老将杰克逊被球队放弃

腾讯体育讯 根据美媒ESPN消息,北京时间7月17日,为创纪录的14支大联盟球队出战过的右投手埃德温-杰克逊被多伦多蓝鸟队指定派遣。

本赛季他在蓝鸟队的成绩为1胜5负,自责分率11.12。短短28.1局投球任务中居然平均每局上垒人数达到2.19。

35岁的杰克逊五月被奥克兰运动家交易到蓝鸟,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跨越了17个赛季。

2009年作为底特律老虎队的球员,杰克逊入选全明星赛:2011年作为圣路易斯红雀的一员拿到了世界大赛冠军;2010年6月25日身披亚利桑那响尾蛇战袍投出无安打比赛。

杰克逊生涯402场比赛,105胜128负,自责分率4.70。2003年他在洛杉矶道奇队首度登上大联盟,此后辗转坦帕湾光芒、亚利桑那响尾蛇、华盛顿国民、芝加哥小熊、亚特兰大勇士、圣地哥教士、迈阿密马林鱼、巴尔的摩金莺以及奥克兰运动家。

上赛季为运动家17次先发出战,6胜3负,自责分率3.33。杰克逊为运动家出战后追平了由奥克塔维奥-多特尔(Octavio Dotel)保持的为13支大联盟球队出战的纪录。蓝鸟队上调右投手雅各布-瓦格斯帕克(Jacob Waguespack)填补阵容空缺。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