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时直播冠军杯:EMC遭遇QG GOG挑战EDG.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正赛进入第二周第一个比赛日,三场精彩对决即将上演:状态低迷EMC遭遇“版本之子”QGhappy,不知EMC命运何去何从;Hero久竞面对RW侠,能否从RW侠手中拿下一分;新军GOG挑战骑士EDG.M,恐难从EDG.M手中拿分。

积分赛最后一周,每一个积分都至关重要,今日一战且看谁能笑到最后,拿到宝贵积分。

比赛预告

EMC vs QGhappy

比赛时间:12:00

预测结果: QGhappy胜

EMC在上周3:1遗憾败于EDG.M后,遭遇开赛两连败,但是能从EDG.M手上拿到一小局胜利也让EMC有了小组出现的希望。他们在KRKPL春季赛常规赛开赛初期表现并不亮眼,还曾一度处于积分榜末流位置,赛程过半后他们状态才得以回暖,最终以第七名排名晋级季后赛。

季后赛中,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鏖战七局艰难战胜上一届亚军ROX;后迎战CW,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战胜对手;队伍整体的韧性和实力不容小觑,不禁令人刮目相看。

EMC战队是一支来自中国澳门的队伍,在KRKPL春季赛赛场上,他们以黑马之势强势崛起,季后赛中EMC接连将KRKPL的强队KZ、ROX和CW击落马下,上演了一波一穿三的好戏,顺利晋级总决赛,并提前锁定世冠杯名额。

EMC作战思路非常清晰,他们贯彻执行四一分推战术,在稳定一路的情况下,中野辅在抢线成功后迅速集中到边路支援抓人。他们的队形是很有规律的,中野辅联动抓人,另一路则带线推塔。他们习惯在前期猛攻,意图在早期就建立起自己优势,依靠前期优势支撑团战带起节奏。另外EMC换线也很灵活,他们会根据场上形势寻找适合自己路线进行调整

QGhappy在上周比赛中3:1战胜GOG,拿下两连胜暂居B组第一,QGhappy在团战中凭借姜子牙的几次大战屡牵制对方多人为队伍赢得一次一次团战,成功打开局面。

他们坚定执行双边核体系,整体表现非常优秀,无论是阵容安排还是位置变换都配合完美,全员表现稳定,有条不紊打出节奏,运营稳健,在打开节奏后持续扩大自己的经济优势;双射手阵容也操作得游刃有余,完全不给对手反扑翻盘机会。

QGhappy为迎接世界冠军杯做出了不小的调整,他们在整体思路上进行了重建,刺痛从绝对核心输出位转换为边路位置,助力原本就是最强边路之一的Fly更上一层楼,把自己作为突破口进行改变使得队伍体系更为灵活,打法也更多变。对于换线QG处理得非常细腻,五分总左右他们或会利用换线让射手能在最大限度下吃到经济资源,迅速建立优势。

在新版本中的QGhappy不论是进攻、切C、开团或是控制,FLY和刺痛双边组合都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配合非常默契。QG是目前获得荣誉最多的队伍,心态沉稳冠军底蕴尚在,即使成绩起伏也绝不放弃,若QG保持现在的势头,很有希望冲击更高名次。

Hero久竞 vs RW侠

比赛时间:17:00

预测结果:RW侠 胜

Hero久竞被誉为“西部之光”、2018年的三冠王,作为去年卫冕冠军的他们,春季赛一如既往保持了冠军阵容。春季赛开赛后Hero的状态也有一丝起伏不定,积分仅排西部第三。中单曹志顺(ID:久诚)无疑是队伍的核心,2019年度版本的更新似乎打乱了大魔王的节奏

使其失误频出,好在久诚在短时间内及时调整了状态以分均输出7646.73、经济转输出11.45两项数据排名全选手最高。但也因为太过于耀眼,久诚成为所有队伍突出针对的点。

Hero久竞一向是厚积薄发,稳定发挥的队伍,强大的心理素质和系统的运营模式是制胜关键。即将面对同样来自KPL赛区的RW侠,不知他们会做出怎样的BP布置和战术调整。

RW侠世冠首战以3:0的大比分轻松战胜韩国电竞豪门ROX,取得赛季开门红。RW侠在BP环节选出了四保一的战术,凭借上路大将谢祯城(ID:Djie)的出色发挥,RW侠轻松打开局面,步步逼近对手,完全不给对手喘息机会;后面两局RW侠越打越沉稳,中单林甲楠(ID:Yguo)表现亮眼,连续两局拿到MVP,尤其第三局他使用英雄武则天打出了52.1%的爆炸伤害占比。

RW侠在春季赛给观众的冲击感依然历历在目,开赛7连胜仅失一小局,表现可圈可点,虽遗憾止步季后赛四强,他们依旧是冠军荣誉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从KPL吊车尾的队伍到现在数一数二实力战队,RW侠只用了一个春季赛的时间向人们证明了他们的蜕变。

对于RW侠来说,整个队伍的联动,运营,节奏把握以及队员间的默契配合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他们有鲜明的定位和目标,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每一位选手都明确自己的职责,面对对手的攻击,他们知道该如何去防备,反攻或弥补失误。从选手操作,团队配合到节奏运营,他们把抢中反蓝针对输出位做得很彻底。

中单选手林甲楠(ID:Yguo)开赛以来一直保持稳定且出色的发挥,参团率稳居前五, KDA7.04排名全选手最高。不仅自保能力极强他还能给队伍提供稳定的输出,法刺秀到飞起炮台法师也可以打出爆炸输出,表现格外亮眼,是RW侠一次又一次取得胜利的有功之臣。谢祯城(ID:Djie)也是RW侠队内具备中流砥柱作用的边路选手,毫无疑问他已跻身KPL顶尖边路选手行列。

GOG vs EDG.M

比赛时间:19:00

预测结果:EDG.M胜

GOG在上周对战QGhappy时,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表现也值得赞赏,证明了他们实力不容小觑,并且学习能力能力也非常强,一场比一场打的精彩。不论是在细节处理还是在节奏上,他们都表现优异,按照如今这样的表现,他们小组出线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GOG是一支来自北美加州的新军战队,这是他们首次征战KRKPL赛场,也是首次进入世界冠军杯预选赛行列。队内两名选手RainMAn、Xing均是KPL前Hero久竞队员轻雨和行星,面对KPL队伍他们有足够的经验,对于KPL队伍和队员也很熟悉。

GOG在常规赛表现不温不火,仅收获了4胜14负的成绩,以最后一名成绩勉强得以进入季后赛。进入季后赛的GOG在生死边缘打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多次力缆狂澜过关斩将。他们是一支习惯打快攻节奏的队伍,擅于通过团战来建立自己优势,前期节奏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团战爆发集中地常发生在中路和野区,对于防守、经济和资源控制率是他们亟待提高的部分。虽然整体实力不是很强,但是他们一直在不断进步,不论是团战还是运营都有质的提高,本场比赛迎战VSG,GOG必定奋起一搏。

EDG.M世冠首战火力全开以3:1战胜KR春季赛新科冠军Nova,拿到自己本届冠军杯小组赛第一个积分。EDG.M展现出自己的凶悍打法,在拿到优势后步步压制,迅速扩大经济优势轻松拿下比赛。他们表现出了KPL的强队风采,经过长时间的摸索和改变,熟悉的骑士军团回来了;但是由于他们的轻敌也出现了失误,接下来的比赛EDG.M需要打起精神保持饱满状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切勿上头。

EDG.M擅长利用野辅配合区带动整个队伍的节奏,凶猛的团战一度是他们制胜的法宝,先手开团以获得优势,打野选手初晨是是EDG.M的核心,个人实力超凡,操作细腻,发育迅速,节奏把控准确,他用最高的经济去带动队伍整体节奏,发起参与每一次击杀,队员也会尽力保护他的输出环境以便更好的分享经济资源。EDG.M也经历过低迷期,但随着队伍的磨合日益完善和野核初晨的不断觉醒,他们滚雪球的能力日益变强,阵容稳定、打发凶悍、入侵性强,对线节奏更是令人无法喘息,GOG能否抵挡住EDG.M的进攻,是他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世冠小组赛共10个比赛日,采用分组单循环积分赛制,每场比赛均为五局三胜制(全局BP不含巅峰对决)。最终每组前四的队伍晋级,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世冠淘汰赛。若出现积分并列情况,则先对比净胜局优势,再对比胜负关系,若多支队伍积分相同且出现胜负关系循环的情况则进行加赛(BO1)以决定晋级名额的归属。

(文/于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