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打游戏喜欢火箭马刺 曾以为詹皇2K20数值不及小卡

北京时间7月17日讯 近日,著名篮球游戏《NBA 2K20》公布了球员的能力值,接受采访的时候,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表示,现在的球员非常关注自己的2K数值。【聚焦NBA动态】

“球员们非常在意这个,”安东尼-戴维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这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重大。”

在《NBA 2K20》的游戏中,安东尼-戴维斯的能力值为94,排在联盟所有球员能力值的前10位,而在所有的大个子球员中,安东尼-戴维斯领先于恩比德的91,约基奇的90,唐斯的89还有戈贝尔88,是《NBA 2K20》游戏中,能力值最高的大个子。随着赛季的进行,2K公司会不断更新球员的能力值,而球员们总是希望,他们的能力值能够提升。

和很多NBA球员一样,安东尼-戴维斯也喜欢玩2K这款游戏,安东尼-戴维斯透露,游戏中,他经常会使用莱昂纳德率领的马刺,或者是哈登率领的火箭。

如今,安东尼-戴维斯加盟了洛杉矶湖人,成为了紫金军团的一员。在《NBA 2K20》公布的球员能力值中,莱昂纳德和詹姆斯的能力值都是97,并列最高,对于这个结果,安东尼-戴维斯有些意外,他曾经以为莱昂纳德在游戏中的能力值,要超过詹姆斯。“只是因为过去的这个赛季,显然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受伤了,而莱昂纳德拿到了总冠军,总决赛的MVP。我原来以为首先是莱昂纳德,然后是詹姆斯和阿德托昆博。”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