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76人同西蒙斯完成续约 总经理:期待他率队冲击总冠军

北京时间7月17日讯 今天,费城76人队的总经理布兰德宣布,球队今天已经和本-西蒙斯正式完成了续约。西蒙斯得到的,是一份5年总价值1.7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

官宣!76人同西蒙斯完成续约 总经理:期待他率队冲击总冠军

本-西蒙斯是2016年的状元秀,和费城达成协议之后,他也成为了掘金队的贾马尔-穆雷之后,第二位获得顶薪提前续约合同的2016级球员。西蒙斯在拿到五年价值1.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之后,他2020-21赛季的薪水约为2925万美元、2021-22赛季约为3159万美元、2022-23赛季约为3393万美元、2023-24赛季约为3627万美元、2024-25赛季将达到3861万美元。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西蒙斯的合同中,包含着15%的交易保证金,最后一年没有任何选项。除此之外,西蒙斯的合同还拥有着指定新秀特例条款,如果下个赛季,西蒙斯入选NBA最佳阵容,那他就可以获得更多的钱。

对于西蒙斯续约的消息,球队总经理布兰德表示,“本-西蒙斯是我们核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是NBA中最具活力也是最具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今年夏天,和西蒙斯续约是我们球队的首要任务。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他就拿到了最佳新秀的荣誉,第二年,他进入到了全明星,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成长,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取得成功。西蒙斯在比赛中的很多方面,都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我们希望他作为球队的领袖之一,继续带领球队冲击总冠军。”

在过去两个赛季里,76人在西蒙斯出战的比赛中取得了101胜58负的战绩,他总共拿了22个三双,在这期间与掘金球星尼古拉-约基奇并列排在联盟第三,仅次于拉塞尔-韦斯布鲁克(59个)和勒布朗-詹姆斯(26个)。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西蒙斯场均出战34.2分钟,可以得到16.9分7.7次助攻8.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3%。而季后赛期间,西蒙斯场均出战35.1分钟,可以得到13.9分7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62.1%,有消息称,今年夏天,西蒙斯一直都在积极训练,提升自己的投射能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