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KD加盟篮网会比13年更成功?单打乔:现在情况大不同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今年夏天,篮网得到了欧文和杜兰特,他们重新成为了联盟的一支豪强。在篮网旧将乔-约翰逊看来,这支篮网能够取得成功,现在篮网的情况,已经和2013年有着非常大的不同。

欧文KD加盟篮网会比13年更成功?单打乔:现在情况大不同

杜兰特和欧文的加盟,让篮网重新成为了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对于篮网来说,这是一次艰难的重建,但是他们的耐心,最终获得了回报。就在几年前,篮网曾经试图走捷径,成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2013年的夏天,他们付出了一大笔资产,只是为了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换来老将加内特还有保罗-皮尔斯,篮网本以为,他们可以复制凯尔特人2008年到2010年时期的成功,但显然的是,那个时候的皮尔斯和加内特已经过了巅峰。此外,篮网还不得不将多个首轮选秀权送到凯尔特人手中,这也影响到了他们的重建之路,篮网当初冒了非常大的风险,但最终却以失败而告终。

如今的篮网,已经重新有机会去争取总冠军,一些曾经在篮网效力过的球员,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非常的乐观。乔-约翰逊曾经就是2013年那支篮网的一员,接受采访的时候,乔-约翰逊表示,“我觉得他们肯定会非常出色,我觉得现在和之前已经有很大的不同了。”

的确,如今的欧文和杜兰特,仍然在巅峰状态,在他们职业生涯走下坡路之前,他们仍然有机会带领球队进入总决赛。

雷吉-埃文斯也曾经是2013年那支篮网的一员,他相信篮网这次不会错过总冠军,在他看来,欧文和杜兰特都有着非常高的篮球智商。“所以我们现在得到的是聪明、睿智,了解比赛的家伙。他们非常的聪明,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么?所以这是两种不同的情况,我喜欢他们现在做的。”

最终篮网能否取得成功,还需要时间去证明。不过,现在的他们需要去等待,等待杜兰特回归,杜兰特重新找回最佳状态。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