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帅:很高兴重返中国 前曼城队长:这是我英超最后一季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王泽豪发于南京)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英超亚洲杯的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西汉姆主帅佩莱格里尼携后卫萨巴莱塔出席发布会。由于两人是曼城的旧帅与旧将,所以展望与老东家的对决成为了主旋律。

首先被问到的就是球队的状态,老帅佩莱格里尼说:“我们7月11日刚在瑞士踢了一场热身赛(西汉姆3-2阿尔特阿赫),季前赛的第二阶段我们来到了中国。我们也一起合练了两次,感觉非常的好。这样的热身赛也会为新赛季的备战起到重要的效果。”从欧洲来到中国,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时差,主帅也表示:“确实,来到中国以后有7个小时的时差,这也是我们需要克服的问题之一。但其实我们在坐飞机来中国的路上就已经努力去调整了。当然球员还需要与闷热的天气作斗争,但是整体来说我们准备的相当不错。”

众所周知,老帅佩莱格里尼曾执教过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谈及中国,这位“老熟人”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我曾有幸在中国待了一年半的时间,我觉得中国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我认为中超联赛的水平也在不断提升,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这里效力。所以我很高兴能再次来到这里。”

而被问到对于本次英超亚洲杯的期待,老帅也谈到:“我很期待在本周内与两支英超球队过招,这对于球员来说是非常好的热身机会。我们也很希望能在英超亚洲杯取得好成绩,很期待与我们的对手对战。” 虽然西汉姆整体备战得不错,但是人员的流失是不可避免的:“奥地利伊布”马尔科-阿瑙托维奇与英格兰国脚安迪-卡罗尔,但是佩莱格里尼并不担心:“球员的转会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我们的确失去了一些锋线队员,但我们也会引进新的前锋作为补充,希望在新的赛季能有好的表现。”果然是没有底气的话不会说,开完新闻发布会回来,德甲法兰克福宣布与西汉姆达成协议,25岁的法国中锋哈勒将在体检后加盟。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6年前的英超亚洲杯比赛佩莱格里尼也参与了,只不过那时“智利工程师”还执教曼城。回忆起过去,佩莱格里尼笑了:“我觉得那是一届难忘的赛事,毕竟2年才举办一次。而且那还是我第一年执教曼城,当时能来参加比赛我也是非常的开心。”而巧合的是,本次英超亚洲杯,西汉姆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曼城。老队长萨巴莱塔也表示:“首先,我觉得能与一些曼城的老队友重逢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我在曼城有过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而对于西汉姆联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与英超冠军掰掰手腕。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热身机会。”

而发布会的最后还曝出一记猛料:阿根廷前国脚,曼城功勋,也是英超老兵萨巴莱塔确定在下赛季结束后离开英超,或许回归阿根廷或许就此挂靴。萨巴莱塔自己说:“我还是非常享受在这里踢球的感觉,能与熟悉自己的主教练一起工作也让我很快乐,这也是我选择与西汉姆续约一年的原因。在场上我会100%的去付出,但我也知道,我已经34岁了。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岁数的确有些大,我也能坦然接受。但作为一个专业的运动员,我对于球队而言目前还是有价值的,我也会用我的经验去帮助一些年轻球员成长。现在可以跟大家讲的是,这是我的英超最后一季了。但对于我的职业生涯而言,我还不能确定。现在也不是谈论这个的最好时机,毕竟还有一个漫长的赛季等待着我们。我也会享受为数不多的英超比赛,同样在日后也会回忆起难忘的英超岁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