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希望中国有更多保利尼奥 埃神还不在最佳状态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中超联赛第18轮,广州恒大主场4比1拿下大连,争冠路上的重要一役。比分看起来轻松,但比赛过程极艰难。若非刘殿座神勇,保利尼奥爆发,一场平局可能性更大。恒大在先赛一场情况下以1分优势反超北京国安,暂时登上中超积分榜榜首。

卡纳瓦罗

恒大开场落后,比赛进程不算顺利。赛后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聊比赛进程:“赛前就预料到对方会5后卫出现,落后之后对方的防守密度会更多,一直强调不要着急,必须控球在我们脚下会有机会。下半场10分钟之后对手有一些进攻,但总体上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

恒大近期比赛场面上都没有太多优势,但还是能赢球。“比赛当中很难说一直都是完全占据主动完全控制的,对手总有一些闪光点,最重要的是球队处于被动的时候必须抗住这个压力,保持球队的整体,不能有任何的放松。其实这个东西呢,最重要的还是看球队最后的比分。”

保利尼奥爆发决定了比赛胜负。恒大几乎所有有威胁射门都跟保利尼奥有关。卡纳瓦罗赞不绝口:“保利尼奥是我们的队员,确实是表现非常好。他这样级别的球员能给效力的球队带来很大的变化,这也是当初为啥让保利尼奥回来的原因。保利尼奥不管之前还是现在都对球队的贡献非常大,这并不是什么大的惊喜。总会有这么一个人马,高拉特,孔卡,埃尔克森。足球就是这样的,并不是那么惊讶的东西,马拉多纳,罗纳尔多在他们球队都是这样的贡献。我一直希望我的球员在这样的战术当中,踢法当中,慢慢的有球员能够站出来,现在年轻球员也有很多机会,90分钟的比赛中都要去体验足球的真谛,要学会去踢足球,不能盲目的去比赛。我还是希望尽可能的传递我的球员这样的理念,我希望球队能够有非常高的比赛质量和流程去比赛,不要盲目的后场高球踢到哪里是哪里。我也希望我们中国球场有更多的保利尼奥出现。”

埃尔克森在比赛最后阶段锦上添花,回归天体马上进球,这是好现象。但显然他状态还不在最佳。卡纳瓦罗说:“他的身体机能还需提高,毕竟我们的技战术踢法要求不一样,我们前锋的位置和他之前的踢法不一样。我们需要前锋距离球门更近,而防守也必须回到半场。但现在没够的时间给他慢慢适应,8月份有间歇期,到时希望他通过调整有更好的状态。”

本周一周双赛,周末就是广州德比。恒大要赢球必须限制扎哈维。卡纳瓦罗说:“德比对于球迷是很重要的比赛,对于我们还是就是一场普通比赛。扎哈维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还是机会把握能力太出色,是在太出色了。他今年应该会打破中超进球纪录了,他就是像保利尼奥那样的顶级球员,每一个教练都希望有这样的球员。当然我们在理念上或者理论上限制他的办法就是限制他不要射门,但90分钟让他不射门也不是容易做到的。与富力比赛真的很困难,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耐心就会出现焦急的,富力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球队,他们的技战术,打法都是非常进取的。与他们比赛就必须有非常好的整体。”

如果拿下德比战,卡纳瓦罗会率队实现10连胜。10连胜是恒大队史最高连胜纪录,此前有斯科拉里带队在2017赛季创造。(文 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