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赛李雪芮遭一轮游林丹险胜 双塔过关雅思赢德比

李雪芮不敌山口茜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2019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结束部分首轮的角逐,国羽输了三场外战,林丹携手黄宇翔晋级男单次轮,陆光祖遭淘汰,唯一出场的女单选手李雪芮被山口茜逆转止步首轮,双塔组合领衔四对男双晋级,雅思组合赢内战进入混双次轮,鲁恺/陈露出局。

男单方面,林丹迎战加拿大选手贾森-安东尼,首局林丹以14-21先丢一局,随后他以两个21-16连扳两局,从而以2-1逆转获胜,次轮迎战中国台北好手周天成;陆光祖对阵6号种子、东道主选手安东尼-金廷,此前两人没有交锋过,结果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陆光祖以22-20先胜一局,金廷随后以23-21、21-18连扳两局,陆光祖以1-2遭逆转出局;黄宇翔迎战荷兰选手马克-卡尔乔,两人在2017年的瑞士公开赛交手过,当时黄宇翔0-2输给对方,本次相遇,黄宇翔发挥出色以2-0(21-12、21-13)胜出,他次轮对手是头号种子、日本名将桃田贤斗。

女单方面,奥运冠军李雪芮迎战赛会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过去两人有过十次交手,李雪芮七胜三负占优,本赛季两人两次交锋各胜一场,本次碰面,两人战满了三局,李雪芮先赢后输,结果以1-2(21-18、10-21、15-21)被逆转,遭遇一轮游。另外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资颖、7号种子泰国的因达农也顺利晋级下一轮。

男双方面,赛会3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迎战马来西亚组合谢定峰/苏伟译,此前双方三次交手均是双塔组合胜出,本次对垒,双方激战了三局,中国双塔在先失一局后连扳两局以2-1(19-21、21-15、21-9)逆转险胜,比赛耗时55分钟;张楠携手新搭档欧烜屹亮相,首轮对手是荷兰组合马斯/塔博林,结果他们直落两局21-17、21-18获胜,次轮迎战韩国组合催率圭/徐承宰;7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经过三局苦战以2-1(21-16、15-21、21-17)战胜中国台北的卢敬尧/杨博涵;在一场国羽内战中,谭强/何济霆以2-0(21-14、21-18)战胜队友邸子健/王昶。

女双方面,由于中国五对组合都在下半区,今天均没有出场,处于上半区的两对日本组合头号种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与3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5号种子印尼的波莉/拉哈尤和6号种子韩国组合李绍熙/申昇瓒等都战胜各自对手,挺进次轮。

混双方面,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郑思维/黄雅琼与队友何济霆/杜玥展开德比战,过去五次交锋中雅思组合四胜一负,本次对话,雅思组合仅耗时29分钟以21-19、21-8获胜;鲁恺/陈露迎战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这是双方第一次交手,首局鲁恺/陈露以21-23惜败,第二局两人未能挽回颓势以13-21告负,从而0-2不敌大马组合,遭遇一轮游。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17日10点将继续进行各项首轮的争夺。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