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赢球真的太不容易了 中卫组合需要重点调整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申花3比2击败建业,时隔3个月再度在虹口赢球。申花新帅崔康熙在感叹赢球太艰难的同时,希望这场胜利改变球队的氛围。

崔康熙

本场比赛进行得非常戏剧化,金信煜打破僵局后,莫雷诺在一次进攻中被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的同时给建业球员韩轩红牌,莫雷诺将比分改写成2-0。戏剧化的场景出现了,卡兰加4分钟内梅开二度。下半场,丛震斩获处子球,申花3-2战胜十人建业。

崔康熙点评比赛:“取得一场胜利改变球队的氛围是如此艰难,和球员们一起打了两场比赛,但是训练时间一周不到,只能通过对话、视频的方式来布置技战术。”

“球员们真的是为了这场比赛拼了,来回报球迷们的支持。”崔康熙说,“今天的比赛非常困难,如果之外外援和伤愈都能到齐的话,相信申花会越来越好。”

主教练说:“我知道申花是怎么样的球队,如果给我充分的时间,一定能够打造出有比赛内容的一支球队。”崔康熙感叹这场比赛赢得真的非常困难,希望这场胜利改变球队的氛围。

上半场最后时刻,4分钟内被对手连进两球。“领先的时候有些保守,这是被扳平的原因。我们应该更加积极大胆的去比赛,下半场我们正是有了这样的态度,再次取得领先。”

这两场比赛,崔康熙一直在尝试中卫组合的阵容,“球队最大的问题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需要不断的训练提高球队的防守组织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