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申花3-2建业结束3连败 金信煜莫雷诺破门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3-2战胜河南建业队结束三连败。第17分钟,金信煜补射破门首开纪录。第35分钟,莫雷诺主罚点球被扑出随即亲自补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卡兰加连进两球扳平比分。第64分钟,丛震低射破门再次帮助申花领先。

金信煜连场破门

比赛焦点

  1. 申花队结束三连败:近三轮,申花队先后0-3负于恒大、1-3不敌上港、1-2输给华夏幸福遭遇三连败。主场战胜建业队后,申花队也结束了三连败。
  2. 崔康熙执教申花首胜:上轮,崔康熙执教申花队首秀1-2被华夏幸福队逆转。本场比赛战胜建业队,崔康熙也迎来执教申花队的首胜。
  3. 金信煜连续两场破门:从全北现代队加盟申花队后,韩国前锋金信煜继上一场头球破门后,本场比赛再次取得进球,还间接助攻了第三球。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莫雷诺甩头攻门偏出左侧底线。

第6分钟,巴索戈突入禁区右侧面对朱辰杰的防守连续晃动,突然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中路的伊沃没有跟上,皮球直接飞出左侧底线。

第12分钟,杜长杰前场右路挑传禁区前沿中路,路尧停球起脚抽射,李帅飞身单手将球托出底线。

路尧打门

第17分钟,莫雷诺前场左路传中打在建业队员伸身上出了底线,申花队获得左侧角球。曹赟定主罚到禁区右侧,莫雷诺头球攻门被吴龑在球门线上挡出,金信煜轻松补射破门,1-0,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这是金信煜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

金信煜头球破门

第20分钟,路尧前场左路得球后直塞禁区左侧,巴索戈插上稍作调整起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35分钟,李帅大脚开球门球到前场,莫雷诺插上突入禁区右侧被韩轩连拉带拽推倒,主裁判石祯碌第一时间没有任何表示,莫雷诺起身后张开双臂大声抗议表达不满。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石祯碌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最后认定韩轩犯规,判给申花队点球,并向韩轩直接出示红牌。莫雷诺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吴龑扑出,他跟上再次补射破门,申花队2-0领先。

莫雷诺点球被扑补射破门

第44分钟,周定洋后场传球失误被曹赟定抢断后分给莫雷诺,莫雷诺直塞禁区中路,金信煜面对吴龑推射被挡出。

吴龑扑出单刀

补时第一分钟,王上源禁区前挑传禁区左侧,卡兰加胸部停球后面对李帅推射破门,1-2,建业队扳回一球。

卡兰加扳回一球

补时第四分钟,巴索戈前场右路挑传禁区中路,卡兰加垫射破门梅开二度,建业队2-2将比分扳平。

卡兰加半场连扳两球

上半场,两队战成2-2。

第46分钟,孙世林前场右路弧线球斜传禁区中路,钟晋宝解围失误,皮球漏到了莫雷诺面前,可惜他没能获得起脚打门机会被建业队员踢出禁区。

第52分钟,建业队获得大禁区前左侧任意球。伊沃主罚直接大力远射 ,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被柏佳骏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55分钟,建业队后场长传到前场右路,巴索戈高速插上头部一点卸下皮球后突入禁区右侧横敲左侧,卡兰加横传中路,周定洋迎球推射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62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45度角斜传禁区中路,金信煜俯身鱼跃头球冲顶被吴龑得到。

第64分钟,莫雷诺前场右路突破后交给孙世林,孙世林斜传禁区左侧后点,金信煜头球回摆被扑出,曹赟定得球后倒三角回敲,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丛震低射远角破门,3-2,申花队再次取得领先。

丛震打入申花第三球

第86分钟,伊沃禁区前中路直塞 ,卡兰加禁区内起脚打门集中左侧门柱弹出,不过他被判越位。

最终,申花队3-2战胜建业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建业队领先申花队5个百分点,射门次数也18-13比申花队多5次;但是,射正次数申花队7-4领先3次。角球比4-6,建业队领先;任意球比9-8,申花队占优。

赛后声音

建业队主教练王宝山:比赛非常激烈,也非常精彩,我为我的队员付出90分钟比赛,尤其是60分钟大半场时间我们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打得更加有血性,有侵略性,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我为球队感到自豪,我也觉得中国足球这么踢才有希望。很多东西大家都看到了,我也不想在这里说。有些东西,全国人民都在看。我为我的队员感到自豪。

申花队员丛震:能取得这个进球离不开大家的帮助,球队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一场胜利,也是非常开心的。球队现在氛围很好,大家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希望球队成绩能越来越好吧。

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队:

门将:27-李帅

后卫:16-李运秋、3-毕津浩(第46分钟 39-丛震(U23))、4-蒋圣龙(U23)、5-朱辰杰(U23)、23-柏佳骏

中场:37-孙世林(第81分钟 6-栗鹏)、26-钱杰给、28-曹赟定

前锋:20-金信煜、10-莫雷诺

河南建业队:

门将:17-吴龑

后卫:7-杜长杰(U23)、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27-路尧(第73分钟 2-胡睿宝(U23))

中场:30-钟晋宝(第88分钟 21-隋东陆)、8-周定洋、29-伊沃

前锋:10-巴索戈(第77分钟 14-奥汗德扎)、37-卡兰加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