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卡召开英超亚洲杯赛前发布会 新主帅至今尚未确定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王泽豪发于南京)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英超亚洲杯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纽卡斯尔联代理主教练本-道森书带领苏格兰国脚马特-里奇一同出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被问到的最多的就是本-道森的代理主帅身份以及纽卡斯尔联新主帅的问题。

代理主帅本-道森

首先问道对于中国的印象,代理主帅本-道森答:“我觉得非常的好!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中国,我曾经去过北京,而这一次我们来到了南京。我提前做过有关于南京这座城市的文化习俗方面的研究,我觉得这里的人都非常好,我也很期待在他们面前进行比赛。”

被问到纽卡新赛季的目标,本-道森清楚的说道:“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们的球员储备、战术计划各个方面都贮备得不错。我的工作就是为了让这些球员尽早的适应当前的球队环境,拿出好的状态和精神风貌迎接明天的比赛。”

既然来到了南京,就会对有所期待。那么纽卡斯尔联在期待什么呢?本-道森的回答是:“我们会做好准备,等待新的主帅加盟,也要为我们下个月就即将开打的英超联赛做最后的准备。我们也很期待在中国的比赛,毕竟我们的对手很强大。我们会争取连赢两场,把英超亚洲杯抱回家!”

而在贝尼特斯离任之后,纽卡内部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球员里奇说:“我们对于贝尼特斯离任都十分失望,我们之前相处得很融洽。但他的离任是他本人与老板之间沟通过的结果,我们也没有任何办法。但我们期待有一名新的主帅加盟,期待今后的比赛越来越好。” 谈到贝尼特斯离任,里奇也表示十分惊讶,他以为贝尼特斯能够长留纽卡,但这位西班牙名帅并没有。作为俱乐部的一员,他们也只能接受这个现实,等待新主帅加入。

但是道森说到底只是代理主教练,缺少正式的主教练对于纽卡的季前备战有什么影响呢?“我们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都非常优秀,我们的日常训练和之前没什么两样。在新任主帅到来之前,我们一直都会持续这样的训练。”而就当记者打算探听一些关于纽卡新主帅的人选时,代理主帅本-道森闭口不谈:“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我们只会做好自己,努力赢得当下的比赛。”

新主帅没到位,同时纽卡也没有新援加入球队,对于代理主帅道森来说困难重重。对此他也显得很无奈:“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都非常努力,我们只能期待明天的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能明显看出纽卡现在并不在最佳状态,里奇也直言:“我们都知道现在我们缺少一名主帅,所以只能尽可能保证高质量的训练。也许等新主帅加盟了,他就会签入一些新的球员,我们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现在就尽量保持着专业精神,准备好么一场比赛。”

对于英国本土球迷来说,贝尼特斯的离任对他们的伤害是极其大的。毕竟他帮助纽卡重回英超后又成功保级,而且比赛质量有着显著的提高。而对于代理主帅道森来说,也只能寄希望于现有球员能够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面对这件事,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而谈到这次的比赛,有一点是值得注意的。因为是练兵为主,所以比赛设定了10个换人名额,以便于主教练考察所有集训的球员,道森也希望每一名球员都能得到锻炼。

马特-里奇

最后由马特-里奇向球迷们说两句,这位苏格兰国脚也说:“球迷们的支持非常重要,甚至有些球迷不远万里来到这里看我们比赛。我们看到他们的支持也非常高兴。我们俱乐部上上下下都会团结一心,共同的努力度过这个困境,完成在英超联赛中保级的目标。重中之重,就是要保持团结!我们也在等待新任主帅的到来,相信他来了之后也会在战术和人员方面有一些新的变化,我们也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