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德比战国安做了充分准备 希望拿下人和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2019-07-16 18:49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八轮的比赛将打响,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赛前一天,主教练施密特携球员于大宝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关于本场比赛的展望时,主教练施密特说:“这场比赛是短时间内连续第3个主场了,我们希望能延续前2个主场的良好状态。对手目前处在保级状态中,也换了新的教练,或者说是把原来的教练请回来了。我们对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能拿下比赛。”

在稍早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方主教练曾透露本场比赛会采用轮换阵容上场,有媒体就此提问主教练施密特对此言论的看法?施密特强调了要以我为主,他说:“其实对手明天究竟会摆出什么阵容,我对这方面信息不是很感兴趣。我们很期待明天的比赛,也会做出相应的人员安排,来打好这场比赛。比赛胜利的关键取决于我们球队自己的表现。”

于大宝随主教练一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有媒体提问于大宝,本场比赛与双方第一回合交手时,两队有哪些不同?对此,于大宝回答:“我觉得双方的变化都比较大,首先是对手换了主教练,阵容上也有人员调整。作为我们来说,已经踢了大半个赛季,球员的状态该磨合也都磨合出来,希望明天能借助主场优势拿下这场比赛,为我们联赛接下来的征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