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富力2-1泰达 扎哈维双响郑凯木一条龙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在中超第18轮的首场较量中,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8分钟,扎哈维点射得手,第17分钟,郑凯木为泰达扳平比分,第34分钟,扎哈维梅开二度,富力带着2-1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扎哈维进球

第3分钟,扎哈维前场拿球转身,被泰达后卫放倒,富力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范云龙开出的任意球落点太深,杜佳将球让出底线。

第6分钟,富力获得右侧角球机会,陈志钊将球主罚到前点,登贝莱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杜佳注意力集中将球挡出,随后泰达后卫将球让出底线,富力紧接着的第2个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7分钟,杜佳手抛球发动快攻,后场直接长传找到阿奇姆彭,阿奇姆彭拿球回做给乔纳森,乔纳森插上的抽射,一脚打向了角旗区。

第8分钟,范云龙长传,扎哈维拿球杀入泰达禁区,杨帆身后的防守中手脚并用放倒了扎哈维,主裁马宁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向杨帆出示黄牌警告,扎哈维操刀主罚,轻松骗过杜佳得手,富力1-0领先,扎哈维也收获本赛季的第21球。

第12分钟,陈志钊将球挑入禁区,赵宏略和叶楚贵的身体对抗中,叶楚贵倒在禁区,但马宁这次没有任何表示。

第17分钟,泰达开出中场任意球,荣昊直塞到禁区前沿找到郑凯木,郑凯木领球过掉托西奇杀入禁区,小角度面对出击的程月磊,最后外脚背抽射远角得手,泰达将比分扳平,1-1。富力成为本赛季第一支丢球数上40的球队。

第25分钟,扎哈维将球分给右路的唐淼,唐淼拿球内切晃开防守,最后直接将球吊向门前,但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33分钟,陈志钊开出左侧角球,但第一点被泰达后卫解围,扎哈维大禁区内拿球再射,被泰达后卫封堵。

第34分钟,富力中场抢断,随后拿球快速反击,晋鹏翔将球交给叶楚贵,叶楚贵晃开防守随后直塞禁区,扎哈维插上近距离面对杜佳得手,凭借扎哈维的梅开二度,富力2-1再度领先。尽管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处在越位位置上的登贝莱有将球漏给扎哈维的动作,但VAR并没有介入。

第40分钟,巴斯蒂安斯后场出球失误,富力将球交给禁区弧前沿的扎哈维,扎哈维背身回做给叶楚贵,叶楚贵迎球抽射,不过射门角度太正,被杜佳将球没收。

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稍微放缓了场上节奏,富力将2-1的领先优势带到下半场。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1-丁海峰、3-托西奇、27-晋鹏翔、20-唐淼;

中场:6-范云龙、8-登贝莱、13-叶楚贵、26-马俊亮(U-23)、32-陈志钊;

前锋:7-扎哈维

替补:4-张功、10-萨巴、18-弋腾、22-韩佳奇(U-23)、23-卢琳、35-李提香、36-黄政宇(U-23)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14-荣昊、4-杨帆(U-23;8’黄牌)、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

中场:18-朴韬宇(U-23)、13-郑凯木、22-郭皓、23-雷永驰;

前锋:7-阿奇姆彭、10-乔纳森

替补:8-张池明、27-谢维军(U-23)、21-赵英杰、11-谭望嵩、26-曹阳、2-王政豪(U-23)、29-杨启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