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U23被打爆!送点后又拉人被罚下 扎哈维进球越位了么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2019中超第18轮,广州富力主场2-1天津泰达。扎哈维梅开二度,郑凯木为客队打进一球。比赛补时阶段,泰达U23中卫杨帆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富力战泰达

第8分钟,范云龙长传,扎哈维拿球杀入泰达禁区,U23中卫杨帆身后的防守中手脚并用放倒了扎哈维,主裁马宁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向杨帆出示黄牌警告,扎哈维操刀主罚,轻松骗过杜佳得手,富力1-0领先,扎哈维也收获本赛季的第21球。

杨帆放倒扎哈维送点

扎哈维点球命中

富力主帅双手合十祈祷不敢看

第17分钟,泰达开出中场任意球,杨帆直塞到禁区前沿找到郑凯木,郑凯木领球过掉托西奇杀入禁区,小角度面对出击的程月磊,轻松推射得手,泰达将比分扳平,1-1。

郑凯木扳平

第34分钟,富力中场抢断,随后拿球快速反击,晋鹏翔将球交给叶楚贵,叶楚贵晃开防守随后直塞禁区,扎哈维插上近距离面对杜佳得手,凭借扎哈维的梅开二度,富力2-1再度领先。尽管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处在越位位置上的登贝莱有将球漏给扎哈维的动作,但VAR并没有介入。

扎哈维进球

第54分钟,登贝莱前场拿球,连续晃开2名泰达的防守球员,将球分给陈志钊后迅速前插,陈志钊转身后心有灵犀将球直塞给登贝莱,但登贝莱最后晃开托西奇的防守,小角度单刀面对杜佳的射门,被泰达门将扑出,下半场富力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就差点扩大领先优势。

登贝莱打门

第58分钟,丁海峰左路突然将球吊到前场,陈志钊拿球形成单刀杀入禁区,抢在巴斯蒂安斯防守到位之前,面对杜佳的一脚抽射居然将球打偏,富力再度错失良机。

陈志钊打门

补时的第3分钟,唐淼右路拿球突破,杨帆失位之后无奈之下伸手拉倒了唐淼,被马宁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

杨帆被罚下

10打11,泰达无力反扑,只能接受1-2输球的结果,富力则拿到了主场3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