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鲁能伤停4将陆续复出 新外援很快就到位

周二下午,山东鲁能与天津天海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和球员张弛一起出席发布会。主帅李霄鹏赛前透露,除了金敬道和戴琳回归,吴兴涵也即将伤愈复出,并且新外援也很快就会到位。

对于与天津天海的主场比赛,主帅李霄鹏表示,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放平心态,认真去对待比赛,把自己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对手主帅用的更多的是技术型球员,传控能力更强了,但我们不要质疑自己的实力,只要我们在比赛中去拼,过程和结果应该都会比较理想。”

李霄鹏

随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我们不会看别人的积分,而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主要是做好自己,这个是我们最关注的。球队的目标很重要,如果没有目标,球队将失去动力,一个是成绩,一个是成员,还有就是比赛的内容。从2016年到现在,队内一大部分人都换了,年轻球员的培养还是要竞争,不是我派谁出场,谁就能成长。”

鲁能在人员方面,戴琳、金敬道和费莱尼会陆续复出,对此,李霄鹏表示:“金敬道现在确实可以跟队训练了,当有人不能比赛的时候,给更多年轻队员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员肯定会越来越充足,包括吴兴涵马上也要回来了,新的外援也会很快到位。”

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鲁能队员张弛则是表示,“明天的比赛没什么好说的,希望以一场胜利,来回报广大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