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王者荣耀冠军Gz:五队员各个皆国服 夺冠之路一局未丢

腾讯体育讯 (文/梁嘉敏)7月15日,在杭州LGD电竞中心,2019年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 (University Cyber League,简称UCL)圆满落幕。在决赛阶段,武汉光谷职业学院的Gz电竞战队展现出极强的统治力,以2-0一路横扫,捧起最终的冠军,成为“荣耀战队”。

Gz战队,意为光谷职业。五个队员,带着“用不加班”的口号,一路横扫对手,以一局未丢的全胜战绩捧起冠军。淡定地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冠军戒指后,队长汤逸帆感叹着,“我可能是最后一次打高校赛了,想要一个完美的落幕。第一次进这么专业的场馆,给我很震撼的感觉。”

相较于其他高校战队,Gz战队与电竞有着更深的渊源。早在2016年9月,教育部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作为《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增补专业后,武汉光谷职业学院便正式获批,“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于2017年开始首批招生,汤逸帆便是电竞专业的学生。

“以赛促学、以赛带训”的教学模式,成为校园电竞战队天然的沃土。参加当地比赛失利后,汤逸帆开始重组战队,他和老队员吴成(ID:千夜)一起在线上试训,花了大半年时间,慢慢找寻。直到2018年9月新生入学,他们才等到了最后一张拼图——赵克灯(ID:小宁)。

每个人都有着极佳的个人实力,队内有着马可波罗、项羽、苏烈、貂蝉等多个国服称号。迅速培养出的默契,使得他们有着“无需替补”的自信。

备战各种比赛前,吴成“兼职”充当教练,组队三个月时间,Gz战队便拿到了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全球总决赛(简称:WUCG)的冠军。

本次报名参加UCL比赛,他们有着“预订了冠军”的目标。晋级之路上,他们始终在横扫着对手,同时,也感受着比赛的刺激与残酷,“第一轮,我们就是战胜了去年的亚军,他们也是想得冠军的,所以当时,把他们淘汰了,心里很感慨。”

在决赛面对老对手上海财经大学的战队,吴成认真研究BP,直到两点。比赛前,汤逸帆特意在朋友圈,写下自己的期待,“希望三亚历史重演。”

再一次2-0,Gz战队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夺冠,汤逸帆和明天也如愿捧起冠军,完成了在校园时代的一个小小的梦想。而荣誉之外,他们有着更大的收获,“在没有打这些比赛前,觉得自己挺强的,但是在见过世面之后,发现自己也就那样,现在(思想上)进步很大的。”在谈到比赛用机时,Gz战队表示:“荣耀20的使用体验很流畅,能释放很多极限操作,屏幕尺寸刚刚好,握在手里打起来很舒服。”

荣耀2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游戏性能强悍,适配的方舟编译器,对安卓系统底层进行优化,提升了系统流畅度,选手们的各种需要手机极快响应的微操作完全可以满足。独家的GPU Turbo 3.0技术,降低触控响应时间同时提高GPU的运行效率,助力选手们在电光火石之间实现高光操作。全球最先进的石墨烯散热技术,保证选手们长时间游戏也不会出现手机过热的游戏状态,4000毫安的电池容量,确保极强的续航能力,让选手们畅意游戏,不用担心手机电量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