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uper3:星斗场》第三期看点:为何小七连呼对不起?

前两周的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已经让很多人高呼精彩,而第三期的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更是惊喜不断。

且不说上一期还留着巨大悬念的第一次淘汰赛,光是第三期节目中加农-贝克和李春江两位大师双双上场指导,就足以吸引众多球迷的眼球。那么第三期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中有哪些亮点呢?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池子能否完成自我和团队救赎

上一期池子所在的球队进行淘汰赛,比赛打到关键时刻,职业球员用完五次出手机会,阿云嘎因为膝伤而无法全力比赛,所有的重担都压到池子一个人身上。

作为第二期节目中被教练批评和处罚最多的球员,池子是完成自我和团队救赎,还是就这样回家?

让我们拭目以待。

炎亚纶能拯救球队么?

炎亚纶的海皇对阵谷嘉诚的人马战士,两队打得难解难分。

第一局海皇赢球。第二局炎亚纶自投自抢上篮得分先取得领先,接着谷嘉诚上篮2+1,虽然罚球不中,但是扳平进入第二局的金球决胜。金球决胜中炎亚纶投篮不中,自称“手在抖,腿也没力气”。僵局阶段王青罚球打板命中,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金球局,炎亚纶拿到了开局第一次投篮机会,他能够拯救球队么?

蓝队和红队的复活机会都给了谁?

让人没想到的是,虽然蓝队和红队各有两支队伍离开,但是两队的教练手中还各有两个复活机会,一共能够留下四名球员。

那么两名教练手中的复活机会给了谁?将是一个巨大的悬念。

是谁让加农-贝克大喊科比-布莱恩特?

第一天的淘汰赛,加农-贝克也来到现场观战。本来经历大风大浪的贝克一直古井无波,没想到却突然在场边大喊起科比-布莱恩特的名字来。

难道是科比来到了现场,还是有其他原因?

看完第三期节目,你会知道答案。

邓超元的街球风格,一直独下去?

邓超元:“我会有自己的风格,我可能会有一点花,就是街球的动作。”

可是比赛开始后,邓超元一味追求动作的花哨和自己的投篮,浪费了很多大好机会。甚至队友完全被放空,邓超元也没有选择传球。

场边观战的明星球员纷纷表示邓超元太独了,难道他会成为这次训练营的毒瘤么?

连续5个四分球惊现赛场,谁这么牛?

四分球的Pentakill,究竟谁这么牛?

这个时候语言是苍白的,清到节目中寻找答案。

训练营惊现“三哥”

香港演艺圈的三哥是苗侨伟,这次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中居然也来了一个“三哥”。

三哥到底是谁?为什么会有三哥这个称呼。

是什么让小七连续说对不起

这次训练中感觉最累的不是队员,反而是小七赖美云。只见小七在训练中不停的和训练营的学员们说这对不起,她究竟做了什么要这样不停的道歉?

是谁给了白晗新的启发?以后可以运用到自己的训练课上去

一向以严苛而著称的教练白晗,在这次的训练营中发现了新大陆。白晗居然对着镜头表示,训练营中的学员让他找到了新的提升训练效率的方法。

究竟是谁有这么大能耐,能够给专业的篮球教练启发,改变自己的训练方法呢?

加农-贝克又登场,这次他用的什么训练方法?

作为这次训练营的总教练,加农-贝克每次登场都意味着魔鬼一样的训练和全新的训练方式。这次加农-贝克再度登场,他给学院都带来了什么?

且不说这种魔鬼训练方式有多可怕,光是看明星们瞪出来的眼珠子,就知道他们受到了多大的震撼。

加农-贝克拿上来一个船桨,是要带队员们去划船么?

用李晨的话来说,蓝队的训练就好像“荒野求生”,这不,贝克带着一个船桨就来到了赛场。

他用这个船桨要进行什么训练,各位不妨猜一下。

李春江来了,李氏咆哮重现江湖,谁第一个受罚?

训练营营长李春江也来到了现场,当然也带来了他招牌式的“李氏咆哮”。

先心疼被吼的明星学员几分钟。

吼都吼了,受罚也是难免的,谁成为这次被李春江处罚的第一名球员?新一期的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告诉你。

李春江的专业3v3战术是什么?

李春江来到现场当然不是来专业惩罚的,他带来了对学员们很有帮助的3V3专业战术。

那么李春江带来的战术究竟是什么?

喜欢篮球的朋友们不妨猜一下,友情提示,这种战术在NBA中是常规战术,在平时玩的时候也能派上很大的用场。

Mike蜜,Mike杨,这是Mike隋的兄弟么?

Mike蜜?Emmm……

Mike羊?Emmm……

可是训练营中明明只有一位Mike隋啊,难道是Mike隋将自己的兄弟姐妹全部带到了训练营中来。

欲知详情,请关注这期节目。

这次的两位神秘嘉宾为何感动全场?

这一天的训练快要结束时,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迎来了两位嘉宾。他们不仅受到了明星球员的欢迎,还让所有明星球员无比感动。

这两位嘉宾究竟是谁?

提示一下,与篮球有关,而且颜值还相当高。

新一期淘汰赛来袭,为什么是他们?

“我觉得教练就是看不到我们的优秀,明明我们还去做示范,为什么还要参加淘汰赛?”

“我觉得一定要去看一下录像,看一下为什么选我们。”

这一期淘汰赛的一支队伍,对于教练的打分可是相当不满。那么究竟是哪支球队不理解自己进淘汰赛呢?为什么他们会进淘汰赛呢?

还是那句话,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每一期的精彩不减。

啥都别说了,看就是了!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