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阿森纳3-0胜美国行首战告捷 600万镑新援首秀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在美国行的第一场热身赛中3-0击败美职联球队科罗拉多急流。两名年轻小将萨卡和奥莱因卡双双建功,新援马丁内利首秀斩获处子球。

17岁的萨卡破门

比赛看点

克伦克德比:由于科罗拉多急流也是阿森纳老板克伦克拥有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被称为“克伦克德比”。近日阿森纳球迷团体发表前所未有的联合声明,要求克伦克采取行动重振球队,不知美国人会否受到触动。

新援首秀即破门:作为今夏迄今为止唯一一位新援,年仅18岁的巴西新星马丁内利首发登场上演处子秀,身披35号球衣司职右前卫。他在比赛中表现积极,上半场两脚射门颇具威胁,第61分钟更是胸部撞射破门,斩获处子球。

600万镑新援首秀破门

最已阵?两新星建功:上场热身赛,18岁前锋约翰-朱尔斯梅开二度;本场比赛,17岁边锋萨卡和18岁中场奥莱因卡双双打入精彩进球。鉴于埃梅里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有限,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或可让他在新赛季拥有更多的选择。

厄齐尔+黑风双煞亮相:上场对阵博雷汉姆,阿森纳派出U23和U18新星组成的阵容。此战上半场,埃梅里的首发也是替补+年轻球员。直到下半场第78分钟,厄齐尔、奥巴梅扬、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三大主力才登场亮相。

阿森纳众主力替补席交流

精彩瞬间

第13分钟,恩凯蒂亚送出直传,萨卡禁区左侧单刀面对门将左脚挑射破门,1-0!

第29分钟,奥莱因卡前场断球,内切至弧顶右脚轰出世界波破门,2-0!

第61分钟,汤普森左路传中,马丁内利中路抢点胸部将球撞入网窝,3-0!

首发阵容

阿森纳:33-马特-梅西;25-詹金森,21-钱伯斯(62’20-穆斯塔菲),47-梅德利,60-汤普森(64’31-科拉希纳茨);35-马丁内利(78’10-厄齐尔),52-奥莱因卡(62’28-威洛克),41-伯顿,77-萨卡;45-约翰-朱尔斯(78’14-奥巴梅扬),30-恩凯蒂亚(78’9-拉卡泽特)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