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板青春》少年身体素质不行?1米84玩胯下暴扣 要不你试试

毛江龙平时的扣篮照

7月12日晚6点,国内首档00后青春竞技真人秀《篮板青春》首期节目已经在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极光TV等各大平台全面上线。节目一经播出立刻吸引了外界广泛关注,无数粉丝被海峡两岸16名少年的青春气息所吸引。

不过也有不同的声音,有球迷还发帖讨论,特别是针对球员的体测数据,觉得真的不行。不过现实真的这样吗?

选手的身体素质被讨论

作为红队实习教练,王大陆在球队热身时便被本方球员的频频扣篮给惊到了。而节目中球员的扣篮,只是小意思而已,其中几人在平时也绝对劲爆,不要忽视他们的身体素质,很多人身高不高,但扣起来,那也是绝对炸。

王大陆曾经在美国读书的时候进入过篮球校队,本身底子不错,作为实习教练也很专业,但是当他组织自己的“小火龙队”热身时,球员们竟然一个个飞起来扣篮,这下让王教练感觉“亚历山大”——现在的小孩怎么都这么猛了?

林彦廷可以完成胯下扣篮

其实这些热身扣篮对于这帮天才高中生来说都是小菜一碟,来自台湾能仁家商,有着“台湾第一高中生”之称的林彦廷,虽然身高仅有1.84米,但是扣起篮来却一点儿也不含糊,他可以完成空中转体扣篮,甚至是胯下暴扣,堪称高中界的扎克-拉文。

耐高北京赛区最佳后卫,身高只有1.8米的毛江龙原地纵跳高度却达到了3.23米,位列所有16名球员第二,扣起篮是手到擒来,轻轻一跳,便能将球扣入篮筐。

在首阶段未能晋级后,毛江龙没有放弃,他出现在深夜的篮球场加练,不断肆虐篮筐,演绎青春没有失败。

千万不要忽视来自长春市十一中的小前锋王佳一,他的弹跳同样出众,无论是背身反扣,还是转身360度扣篮都能轻松完成,被球迷们誉为“扣篮美如画”。

怎么样,这帮高中生的扣篮水平不赖吧,要想看到他们更多精彩的表演,敬请锁定每周五的18点,一起来感受那澎湃的青春吧。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