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截止日前克劳尼难拿长期合同 被贴线卫标签却“有名无实”

球队ESPN2019-07-16 08:48

腾讯体育讯 ESPN的亚当·谢夫特(Adam Schefter)表示休斯顿德州人(Houston Texans)的线卫贾德维昂-克劳尼(Jadeveon Clowney)没办法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下午4点之前获得一份长期合同;作为一个被贴上特权标签的优秀球员,克劳尼的动向一直为人所关注。

据可靠消息称,截至目前也没有任何和他有关系的交易会浮出水面。

也许克劳尼不会错过所有训练,但是估计他会错过训练营的很大一部分,因为他还没有签署他的特权标签合同,这份2019赛季的合同价值1597万美元。

但这份1597万元的特权合同又是什么样的一个概念呢?德州人给克劳尼贴上的是线卫的特权标签(价值1544.3万美元),而不是防守端锋的(价值1712.8万美元)。然而,由于球员们得到的了更高的工资,甚至是介于这份特权标签的价值和去年薪水的1.2倍之间,克劳尼在这个赛季将获得额外的52.4万美元。1330.6万美元就能够到手了,而这其中还包括了额外1百万美元的奖金,这是他执行了他第5年的球员选项所带来的。

根据ESPN的统计和信息,尽管他被贴上了线卫的特权标签,但他在2018年的防守端,更多的还是处在防守端锋的位置打球。上个赛季有729次的攻防中他出于防守端锋的位置,而在防守截锋和线卫的位置上分别是101次和33次。

克劳尼确实非常优秀,连续三次入选职业碗,今年则是第三次。以47次擒抱、9次擒杀、1次迫使掉球和1次掌握掉球球权的成绩单完成了2018赛季的比赛。当然他也有16次错失擒抱,这个数据在上赛季的NFL中并列第九,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他总共有53次错失擒抱,排名联盟第三。

26岁的贾德维昂-克劳尼是2014年选秀的状元秀,他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就饱受膝伤之苦,在头两个赛季里缺席了15场比赛。2016年又经历了手腕和肘部的伤病,参加了14场比赛,并首次杀进职业碗。从那以后,他在两个赛季里只缺席过一场比赛。

(Slas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