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顿官方宣布签约曼城后卫 转会费1000万镑

腾讯体育7月16日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曼城后卫德尔夫签约三年。根据BBC报道,德尔夫转会费为1000万英镑。

德尔夫今年29岁,他和埃弗顿的合同到2022年6月,德尔夫将前往瑞士韦尔比耶的训练营和埃弗顿新队友会合,一起备战新赛季。德尔夫职业生涯开始于利兹联,之后加盟阿斯顿维拉,2015年夏天加盟曼城,过去两个赛季跟随球队获得了英超冠军。

在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手下,德尔夫踢过左后卫以及中场,他各项赛事为曼城出场89次,打进5球并有3次助攻。德尔夫也为英格兰队出场了20次,参加了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以及首届欧国联比赛。

对于加盟埃弗顿,德尔夫表示:“每当我参加和埃弗顿的比赛,不管是主客场,都能看到埃弗顿热情的球迷。埃弗顿球迷很懂球,他们非常支持球队,这已经融入他们的血液。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会为球队付出一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