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以下树!德里赫特周三接受尤文体检 总转会费75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16日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尤文图斯签约荷兰后卫德里赫特已经达成协议,德里赫特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尤文安排的体检。

根据报道,德里赫特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抵达都灵,一天后进行体检。德里赫特的转会费是6500万欧元,另外还有10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尤文给德里赫特的年薪是800万-900万欧元,另外还有附加条款的奖金,总额可能达到1200万欧元,合同为期五年。

德里赫特下个月将年满20岁,他将在下赛季身穿尤文图斯的4号球衣。据报道,德里赫特和尤文的合同中有一个1.5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而且这一条款的金额逐年还会增加。此前,德里赫特和巴萨、巴黎圣日耳曼、曼联等欧洲豪门也传出过绯闻。

德里赫特为阿贾克斯出场117次打进13球,另外还有7次助攻。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阿贾克斯淘汰尤文图斯,德里赫特就有进球入账。此外,德里赫特还为荷兰国家队出场了15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