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确认20岁日本国脚转会费110万欧 解约金最高1亿欧

腾讯体育7月16日 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20岁日本国脚安部裕葵转会费为110万欧元,解约金最高可达到1亿欧元。

此前,日本鹿岛鹿角俱乐部官方宣布安部裕葵将加盟巴萨,如今巴萨官方透露了这笔转会的具体细节。巴萨官方表示,安部裕葵和俱乐部签约四年,转会费为110万欧元,而不是此前媒体报道的200万欧元。

至于安部裕葵的违约金,由于他是先为巴萨B队效力,此时他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而如果安部裕葵未来能够进入巴萨一线队,他的违约金将飙升到1亿欧元。巴萨官方还介绍了安部裕葵的情况,称赞他是日本足球的巨大希望。

安部裕葵出生于1999年1月28日,身高1米71,体重65公斤,司职中前场和前锋。安部裕葵出道于鹿岛鹿角,上赛季他被评选为J联赛最佳新秀。安部裕葵代表鹿岛鹿角出战了79场比赛,共打进10球。安部裕葵随日本队参加了今夏的美洲杯,在球队的3场比赛里均获得了出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