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小将退出男篮世界杯 哈尔滕斯泰因:为新季立足NBA

休斯敦火箭队球星伊赛亚-哈尔滕斯泰因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参加今夏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哈尔滕斯泰因已经和德国男篮主帅沟通过,并且得到同意。

火箭小将退出男篮世界杯 哈尔滕斯泰因:为新季立足NBA

哈尔滕斯泰因缺席男篮世界杯主要原因,是为了备战新赛季NBA,“我想要证明自己属于这里。”哈尔滕斯泰因上赛季在火箭队常规赛出场28次,场均得到1.9分1.7个篮板0.5次助攻48.8%投篮命中率。2019年8月31日到9月15日 ,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

21岁的哈尔滕斯泰因是在17年选秀大会上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但是在火箭队的前两个赛季里哈尔滕斯泰因大部分时间只能在发展联盟度过,为了新赛季能够稳定地在火箭队阵容当中,这位小将只能放弃男篮世界杯。今年的男篮世界杯上,德国、法国、多米尼加、约旦同在G组。

目前为止有美国男篮的安东尼-戴维斯退出男篮世界杯,还有本-西蒙斯也计划退出澳大利亚男篮,他们都是为了要备战新赛季NBA需要。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