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样男团!李春江晒广厦教练组合影 网友:你是颜值担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晒出了球队新教练组的合影,对于这个新团队,李春江调侃为“男团”。

“教练组全员到齐了!以前叫团队,现在叫男团,集体亮个相吧!我很信任这个团队,希望我们在一起,团结一心,合作愉快,共同帮助球队取得理想的成绩!”在个人微博上,李春江这样写道。

今年夏天,广厦队对教练组进行了“升级”。原助教、辽宁队名宿李晓勇离开球队,原体能教练韩超也离开了广厦队。之后,广厦队聘请前新疆队主教练戈尔担任球队外籍教练,还聘请辽宁队名宿、前辽宁队助教接君担任助理教练。除此之外,广厦队将球队青年队主教练鞠海峰加入教练组担任助教,还聘请亚当-罗伯茨担任球队体能教练。此前,罗伯茨曾担任过中国田径队的体能教练,上赛季是新疆队的体能教练。

前几天,李春江就曾晒出过他和戈尔、罗伯茨的合影,并称:“等来了我看中的外教团队。”现在,李春江再次晒出球队教练组的合影,可见他对球队新教练组的升级是非常开心的。

就在李春江晒出“男团”合影后,网友们也是纷纷调侃他说:“李指导颜值担当。”

不过,相比教练组的升级,广厦队今年夏天在球员阵容上还没有太大的动作,而且还很可能放走队魂林志杰。想要在下赛季取得好成绩,广厦队还需要继续升级球员阵容才可以。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