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游泳世锦赛4日综述:曹缘加冕双冠王 中国跳水队出战7项全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在韩国光州结束第四日争夺,中国队在跳水项目再添两金,女子双人3米板,施廷懋/王涵登顶,男子双人10米台,陈艾森/曹缘夺冠。开赛至今,中国跳水队在已经结束的七个单项中全部包揽冠军,彰显出梦之队霸主地位。目前奖牌榜,中国队以8金1银1铜高居榜首。

施廷懋/王涵组合登顶

跳水:陈艾森/曹缘夺冠 中国队出战七项全夺冠

跳水今天产生两枚金牌,女子双人3米板,施廷懋和王涵表现得可圈可点,五轮动作一直保持领先,最终夺得冠军,帮助中国队实现世锦赛该项目十连冠。赛后施廷懋和王涵表示,两人搭档半年后渐入佳境,期待将最好的状态留在明年东京奥运会。

晚上进行的是男子双人10米台较量,中国队派出陈艾森和曹缘出战,过去两届世锦赛,陈艾森分别搭档林跃和杨昊登顶,本届赛事,陈艾森只出战该项目,他的目标是做好自己,力争金牌。曹缘在本届世锦赛报名三个单项,此役是第二项。

陈艾森/曹缘

决赛中,陈艾森和曹缘表现出众,六轮动作一直保持领先,最终获得冠军,陈艾森实现在该项目的三连冠,而且是搭档不同的队友。截至目前,中国跳水队在已经结束的七个项目中全部夺冠,霸主地位难以撼动。

花样游泳:石浩玙/张雅怡第五 俄罗斯再添一金

第四个比赛日一共产生四枚金牌,两枚来自跳水,另外两枚则来自花样游泳。男女混合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国组合石浩玙和张雅怡发挥出自身水平,获得第五名。俄罗斯组合古尔巴博迪耶娃/马尔特塞夫获得冠军,意大利和日本组合分获二、三名。

中国混双组合

集体托举决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分别是西班牙、加拿大、法国、以色列、匈牙利、泰国、意大利和乌克兰队,俄罗斯和中国队都没有参赛。最终乌克兰队以94.5000分获得冠军,意大利队获得亚军,季军被西班牙队夺走。

男子水球:美国克罗地亚大胜 日本逼平德国

男子水球小组赛全面展开,A组塞尔维亚与黑山队战成10-10平,希腊队以26-3横扫东道主韩国队;B组美国队以16-7完胜哈萨克斯坦队,克罗地亚队则以14-4轻取澳大利亚队;C组西班牙以23-3大胜南非队,匈牙利以24-4横扫新西兰队;D组意大利以14-5力擒巴西队,日本队与德国队战成8-8平。

第四日比赛日过后,中国以8金1银1铜高居奖牌榜首位,俄罗斯3金2银0铜排名第二,乌克兰1金1铜排名第三,匈牙利1金排名第四,意大利和美国同为2银1铜并列第五,墨西哥1银3铜排名第七,加拿大和西班牙1银1铜排名第八。(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