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新防线押宝蒋圣龙 崔康熙:沙拉维处子秀还要再等等

腾讯体育7月15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进入一周双赛节奏,上海申花主场迎来河南建业。主教练崔康熙透露,新援沙拉维依旧在恢复之中,明晚的比赛不会登场。

崔康熙携蒋圣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赛前发布会上, 崔康熙首先介绍了本周的备战情况:“明天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并且是主场作战,希望明晚通过球员的意志品质能够取得好的结果。”

关于球队目前人员不整的问题,崔康熙答道:“明晚球队可用的人员有限,之前球队就出现了一些伤病,我们的外援还未归队,沙拉维目前正在积极调整恢复,下场踢人和可能上场。明晚的比赛只能依靠现有的球员,希望上场比赛的球员能克服这些困难。”

“现在我们可用的人员有限,包括伤病,包括有外援不在队里,这一情况确实很遗憾。我们只能依靠现有的球员不断努力训练,希望通过意志品质能够克服这些困难。”

对手建业的四名外援状态都很好,后防进行的重组是否对此做好了准备?崔康熙回答:“对方的外援都是很有特点的球员,都有他们的进攻方式。我们也通过视频对他们进行了分析,告诉球员们如何去防守,球员们都做得不错。希望他们有好的发挥,只要蒋圣龙踢好了就没有问题。

一同出现发布会的蒋圣龙表示:“一周双赛对球员是一种考验,明晚会严格按照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去争取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