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迎首个全国中学生跆拳道比赛 500余名学生选手激战崇明

上海迎首个全国中学生跆拳道比赛 500余名学生选手激战崇明

腾讯体育7月15日上海(文/李旭)上周末,上海崇明迎来首个全国性学生竞赛,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上海站在崇明体育中心激战。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近500名学生运动员参与,具有上海特色,比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近年来,上海崇明已然成为“生态+体育”的代名词,崇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大力发展体育产业,体育强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在崇明区教育局、体育局的带领下,城桥中学在跆拳道项目上下了大功夫并已初见成效,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上海站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地促进了竞技体育,带动了学校体育,发展体育产业,弘扬体育文化,更有力地提升了城桥中学的对外形象、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城桥中学将以承办本次跆拳道联赛为契机,继续加大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力度,推进学校体育的蓬勃发展,为建设殷实富强、文明智慧、生态宜居、和谐幸福崇明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掀开新篇章。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上海市崇明区城桥中学教育集团承办、赛事得到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并由上海市崇明区教育局、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上海崇明星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拳跆空体育经纪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