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勇士下季进季后有难度 前景取决于汤普森

金州勇士队经历人员大变动,实力相比过去几个赛季有所下降,名宿查尔斯-巴克利更是直言进入季后赛对勇士队都是一个挑战,而球队会非常想念克雷-汤普森。

勇士队相继失去凯文-杜兰特、考辛斯、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和奎因-库克等球员,相反西部其他球队洛杉矶快船队得到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洛杉矶湖人队组成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双巨头、以及休斯敦火箭队两大MVP詹姆斯-哈登和韦少联手,掘金队和开拓者队都保持上赛季实力,鹈鹕、马刺和森林狼实力都不容小视。西部竞争变得激烈。虽然勇士队引入中锋考因-斯坦、续约卢尼,还交易来丹杰洛-拉塞尔,但是相比较过去几年,勇士队实力是下滑的。相比于其他球队人员完整,而勇士队下赛季很长一段时间内,库里要独自带领球队。

“在缺少汤普森情况下,勇士队情况不容乐观。说实话,我不确定拉塞尔能否融入到体系当中。就像我刚才所说的那样,库里会做到他该做的事情。勇士队下赛季前景将取决于汤普森何时能够回来。在西部,任何一场比赛都不会轻松,每一个晚上的竞争都会非常激烈。”

巴克利补充说:“库里还是继续会做自己,作为世界上最棒的篮球运动员之一。我只是觉得他们没有克雷,他们就进不了季后赛。”

汤普森是在上赛季总决赛第六场比赛里十字韧带撕裂的,他会缺席下赛季前半段的比赛,可能会在明年的2月或者3月份复出,今夏汤普森刚和勇士队完成一份5年1.9亿美金的续约。汤普森在上赛季的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21.5分,3.8个篮板和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6.7%,三分命中率达到40.2%,罚球命中率为81.6%。汤神不仅能分担进攻重任,还可以在防守中盯住对方重点球员。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