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大儿子再秀暴扣 莫雷欲偷勒布朗停车位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安东尼-戴维斯不会参加篮球世界杯,这个休赛期,他会积极为新赛季,为湖人队争冠而做准备。

不过,听到这样一条消息,快船的球迷们晒出了这样一条社交媒体回应。

正式成为湖人队的一员,安东尼-戴维斯自然需要对于洛杉矶有着更好的了解。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安东尼-戴维斯在洛杉矶的环球影视城秀球技的画面。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是那个自嗨狂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再次晒出了自己坐在车内,跟随音乐摇摆的画面。

休赛期还在继续,而湖人队的补强也在继续,今天,湖人队宣布,球队将会聘用菲尔-汉迪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过去五年,汉迪每年都帮助所在球队打进了NBA总决赛,和勒布朗-詹姆斯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看到汉迪加盟,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特意发文,“是的,先生,菲尔,我的兄弟。”

如今,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越来越有他父亲的风范,近日,布朗尼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组自己在球场上的扣篮照,然后写道,“所有的目光都聚焦于我。”

火箭队今夏得到了韦斯布鲁克,继续去冲击总冠军。显然的是湖人队是他们不得不提防的一个对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总经理莫雷晒出了勒布朗-詹姆斯在华纳兄弟影业洛杉矶总部保留的停车位,随后调侃,“我们和湖人竞争的第一步,偷走他的停车位。”

韦斯布鲁克来到了休斯顿,下赛季在丰田中心,我们会更多看到韦少家人的画面。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少妻子晒出了他们双胞胎女儿的照片。

新的赛季,联盟很多球星,都选择更换球衣号码,76人球星托比亚斯-哈里斯就是如此。他从上赛季的16号,换成了12号,哈里斯这样做,是为了纪念自己的好友Morgan Childs,16岁的时候,哈里斯的这位好友因为白血病去世。高中和为魔术队效力的时光,哈里斯都是身穿12号。

和安东尼-戴维斯一样,这个休赛期,本-西蒙斯很有可能也不会参加篮球世界杯。最近一段时间,西蒙斯正在努力训练,提升自己的远投能力。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晒出了自己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一起训练的照片,然后写道,“和我的兄弟特里斯坦-汤普森又度过了非常棒的一天。”

这个休赛期,勇士队有不少球员选择离开,乔丹-贝尔就是其中之一,他和森林狼队签下了一份1年价值160万美元的合同。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官方晒出了乔丹-贝尔的照片,然后写道,“感谢你,乔丹-贝尔。”

休赛期,库里和他的妻子又开始秀恩爱,在社交媒体上,阿耶莎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库里的合影,然后写道,“大孩子。”

除了篮球之外,库里也非常喜欢打高尔夫球,最近在高尔夫球场上,库里遇到了不少朋友。在社交媒体上,库里晒出了自己和贾斯汀-丁布莱克以及NFL明星阿隆-罗杰斯在一起的合影,然后写道,“我们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拥有的三个最好的朋友。”

库里最近参加的是高尔夫美国名人世纪锦标赛,在社交媒体上,库里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雷-阿伦还有父亲戴尔-库里的合影,然后写道,“又一届赛事结束,任何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多么期待每年这样的一周。2019年又是另一个水准,我打败了我的父亲。”

凯尔-洛瑞最近也参加了美国高尔夫名人锦标赛,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也晒出了洛瑞在比赛中的照片。

在这里,洛瑞遇到了伊戈达拉还有文斯-卡特,洛瑞晒出了三人的合影,然后写道,“这不是我想要的一天,但是我也玩的很开心,这两位都是很棒的人。”

如今,这项赛事结束,洛瑞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在此次比赛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第二年参加美国世纪锦标赛,这是一个很不真实的周末。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活动,我的高尔夫技术必须变得更好,但我已经找好借口了。感谢这项赛事给我们带来的美好时光,期待明年的比赛。”

伊巴卡仍然在享受他的假期,在社交媒体上,伊巴卡晒出了自己度假的照片,然后写道,“唯有祝福能够描述这一切。”

猛龙队在过去一个赛季,刚刚拿下了总冠军奖杯,而近日,猛龙官方晒出了范弗利特拿着冠军奖杯的照片。

这个夏天,篮网、老鹰队达成交易协议,篮网送走克拉布、17号秀亚历山大-沃克得到了普林斯。在社交媒体上,老鹰官方晒出了普林斯的照片,照片上写满了“感谢”。配文中,老鹰官方写道,“感谢你所有的事情,普林斯。”

老鹰队在这个夏天,还得到了埃文-特纳,今天,特纳晒出了自己陪着女儿的照片,然后写道,“新的头像。”但伊戈达拉看到这张照片后评论称,“不要玩手机,专注点。”

上个赛季还在老鹰队效力,这个夏天,贾斯汀-安德森目前却无人问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安德森发文写道,“谦逊、激情、团结、感恩。”

太阳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在寻求补强控卫,这个夏天,他们终于得到了卢比奥。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太阳官方晒出了一张卢比奥卡通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11。”

虽然没有拿到总冠军,但过去一个赛季,对于阿德托昆博来说也是一个丰收的赛季。近日字母哥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旧照,然后写道,“10年之前,我和我的兄弟共穿一双鞋,上周,我推出了自己的签名鞋,篮球以一种我们做梦也想不到方式,改变了我和家人的生活。”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