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主帅期待在中国踢英超亚洲杯 下赛季要想进步必须买人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王泽豪发于上海)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14时,英超亚洲杯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由于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因行政问题,未能按时抵沪,所以这场发布会也就成为了上赛季英超黑马狼队的“独角戏”葡萄牙籍主帅努诺携后防大将瑞安-本内特出席新闻发布会。

狼队主帅努诺

首先努诺被问到来到上海有什么体验,努诺微笑着答到:“我们已经进行了第一场训练,上海的气候对我们来说是个考验,湿度比较大,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我们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新的环境,适应这座城市。”

其实努诺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上海了,他曾与俱乐部主席郭广昌一同来到过上海,他也非常喜欢这座城市。而除了与天气,舟车劳顿作斗争,努诺也充分考虑到了本次比赛的商业性是非常重要的,也会遇到各种各样不同的场景,所以也很期待与英超其他对手的对决。

之后,风趣的英国同行将梗抛给了本内特,他的后防搭档考迪作为球队队长,受到了很多的关注,机场酒店各个地方都有他的海报,但是并没有本内特的。这位英格兰中卫也表示:“我们都看到了考迪的海报,我把这看做是球迷和工作人员对于我们整个团队的欢迎,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而谈到这次中国行,本内特也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他认为这是一次难忘的体验,在过去的两年中,球队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也是受到球迷爱戴的原因。

而对于这支上赛季英超黑马来说,在英超第二年如何生存下去,不撞上“二年级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狼队也需要通过夏窗转会来丰富阵容厚度,购买更多年轻又有实力的球员。对此努诺表示:“我当然希望有更多高质量,能让我们阵容更强大的年轻球员能够加入球队中。在转会市场中,我们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等待。有些人选看起来遥不可及,但是我们希望顺利得到我们想要的球员。”

而在被问到努诺做过的最佳转会签约是哪一次时,这位葡萄牙主帅也打起了太极:“每一笔交易的背后都有着错综复杂的原因,你得考虑多个赛季以来的一个情况而定,更取决于球员自身对于出场时间,转会意愿等等因素的考虑。我们当然会继续进行交易,所以从商业的角度上,我没法告诉你哪一次是我做过的最佳转会。”

狼队将参加本次英超亚洲杯

上赛季狼队表现出色,那么新赛季的目标又是什么?努诺也表示:“我们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只想踢好每一场比赛。如果我的球员们能保持现在的状态,那么他们还能取得很好的名次。当然我们还有提高的空间,我们的比赛还能打出更高的质量。当然转会也是一种补强的方式。我们对于英超前六并没有什么实际的追求,但我们会在每场比赛中努力提升自己。”

29岁的本内特在这支年轻的球队中,已经算是老将了。在被问到如何用经验帮助年轻的队友时,本内特谦虚的表示:“其实我们的很多年轻队员,早已经积累了很多的比赛经验了,比如鲁本-内维斯。他们只需要继续努力,并与老队员们保持良好的沟通,互相进步互相学习,他们一定会成长的更好!”

谈到大众对于狼队下赛季的期望,主帅努诺很实际:“期望都是来自外部的,我们每天的训练目标都是不断提升,这取决于我们怎么去调整自己。无论是六强还是十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团队一步一步提升,并保持狼队自己的足球哲学。”

接下来是来自我们腾讯体育的问题,英超亚洲杯这个赛事与一般的季前热身赛相比有什么不同,对于俱乐部又有着怎样的意义?努诺答到:“虽然是在中国比赛,但我们的对手是英超的强队,这与一般热身赛的对手质量是很不一样的。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同时也是个机遇。而且这样的对决处在一个崭新的环境中,我们之间的比赛并不是在欧洲进行的,这也为比赛增添了更多乐趣。”

而对于球队的现状,努诺也表示:“现在我们的团队看起来一片大好,我们的一线队的确很年轻,但是我们同时也为很多U23、U18的球员提供了出场机会,未来我们也希望有更多有实力的球员加入。我们比其他球队更早的进行备战,希望这能让我们的团队磨合的更好,以便面对未来可能会遇到的困境。”谈到在英超亚洲杯后回归欧洲,迎接新赛季的比赛。本内特也表示会在这次集训中找到状态,新赛季发挥的越来越好。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转会市场价格,已经比过去翻了数倍,格列兹曼、阿扎尔等球星都以破亿的价格完成了转会。对于持续走高的转会费,努诺有着自己的理解:“价格持续走高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但狼队的转会理念是重视球员的质量而非数量。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我们想要的球员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