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雷戴特正式签约希腊豪门 新赛季上海男篮小外援仍存悬念

弗雷戴特签约希腊豪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宣布球队已经签下前CBA外援弗雷戴特。这也就意味着,寂寞大神将会无缘新赛季的CBA联赛。

出生于1989年的弗雷戴特曾经是NBA的乐透秀,不过他在NBA的发展并不顺利。2016-17赛季,弗神加盟上海,并且在加盟之后的第一个赛季便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自己也成为了外籍球员MVP。其后在2017-18、2018-19赛季之中,寂寞大神一直都是上海男篮的核心支柱,场均得分常年都在35分以上。

不过,上海队在过去两个赛季之中的战绩却没有那么出色。他们都没能取得季后赛附加赛的胜利,进而无缘前八。尤其是在上个赛季李秋平回归之后,这位功勋主帅对于弗雷戴特的打球风格并不满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甚至曾经说道:“如果仅以进前八名为目标,弗雷戴特这样特点的外援也是可以帮助到球队的。但我们将来的目标是要更进一步,就需要一个能把整个球队带动起来的核心外援。”其实在那个时候,弗雷戴特将会离开上海队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

在上海男篮上个赛季的征程结束之后,弗雷戴特与NBA菲尼克斯太阳队签约。但在那里,他并没有打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表现。其后,弗雷戴特又随勇士队征战了NBA夏季联赛,可他的表现依旧难言出色。

此前一度有消息称,弗神正在重新考虑回归CBA。但最终,他却选择与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签约。据悉,弗神的新合同年薪达到了175万美元。他与这支希腊豪门所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在今夏大肆招兵买马,此前已经确定签下了李根与张春军。还有欧洲媒体爆料称,上海队也给了莫泰尤纳斯一份合同,希望能够引进这位立陶宛内线。不过,球队一直都没有确定小外援人选。现如今弗神加盟欧洲联赛,这也就意味着上海队不可能在与弗雷戴特续约,而是会签下一位新的小外援。

不过,究竟会成为上海队的选择依旧是未知数。可就以这支球队今夏在引援方面的侵略性来看,新赛季出现在上海队小外援位置上的一定也是一位实力派球星。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