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很多人都熟悉贝尼特斯的打法 不能给大连太多活动空间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中超联赛进入一周双赛节奏,第18轮,7月16日晚,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贝尼特斯执教的大连一方。客队在换帅之后已经两连胜,势头正旺。

卡纳瓦罗前往发布会现场

卡纳瓦罗明白比赛的难度,对手拥有状态正佳的卡拉斯科和博阿滕,以及渐入佳境的哈姆西克。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表示:“大连一方换了主教练之后激情被重新点燃,感觉得出新教练的到来对球队有调整,明天比赛的对手阵中有许多有能力的球员,能改变比赛的结果,不能给他们太多的活动空间。”

本赛季恒大之所以在外援不够的情况下还具备争冠可能,高质量防守是个重要原因。前17轮恒大只丢12球,是丢球最少的球队。卡纳瓦罗无疑会要求球队先做好防守。

谈到贝尼特斯,卡纳瓦罗表示:“每一个喜欢足球的人都会了解贝尼特斯,和他创下的伊斯坦布尔奇迹,但近几年出现在中超的名帅很多。大连一方现在的球员对于贝尼特斯执教的执行力更强一些,但对于主教练而言,相信他的技战术打法被很多人所熟悉。”

埃尔克森随同卡纳瓦罗参加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很高兴能回家,回到天体就像回家一样。这几天我和家人都在广州,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看到我在天体踢球了。当然我最希望的还是能够在主场打进一个进球,可以去主场球迷区一起庆祝。”

(文 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