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竞小白"白举纲自曝“黄金选手 “在UCL感受到电竞的热血

文/梁嘉敏

“刚才有一波操作很精彩,可以评价一下自己狂铁的表现吗?”

“哪一波?我太紧张了,现在什么都不记得。”结束了人生中的第一场电竞赛,白举纲还沉浸在比赛中,他这一语,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和记者都笑了。

十几分钟前,白举纲作为嘉宾,坐在电竞椅上,完成了一场紧张的王者荣耀BO3比赛。赛场下,白菜们整齐的举着写着“白”字的荧光色灯牌,他们的呐喊如往常一样,但小白而言有着完全不同的感受,以至于,他屡次感叹着,“电竞不是我擅长的,但是真的这种(打职业的)感觉,只有在赛场上,才能体会到。”

本届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白举纲和胡夏作为队长,与RW职业选手以及大学生们共同参与表演赛。在接到主办方的邀请后,白举纲还特别发了一条微博,调侃着自己,“安排我一个黄金选手和王者大神胡夏,在决赛现场表演对抗赛,我这几天苦练排位还有什么用呢?还是多吃几碗饭吧。”

工作之余,白举纲会打一打王者荣耀,“我打的比较多的就是上、中和打野,最喜欢的就是狂铁、铠、宫本武藏、兰陵王、百里玄策,现在刚买了司马懿,想要去练一练。中路的话,一直都算是一个坎,毕竟会一点的英雄就是火舞。”

一起打王者的朋友,在听闻小白要去表演赛后,纷纷给他支招——放低要求以减缓压力,“只要不白送,就赢了。”

为了准备表演赛,白举纲特意打了把排位,自己的段位也从黄金升至了铂金。在见到自己的队友后,他也和队内的职业选手花云一起讨论起英雄来,并且,决定了大家的“临时ID”依次为“汗、滴、禾、下、土”。

在现场粉丝的呐喊,和胡夏的等候中,白举纲笑着走上了舞台中央,他始终带着灿烂的笑容,心里却是有些忐忑的,“我只想坐上来快点打,一会儿出装全忘了。”

有备而来的胡夏队,通过不断换线的战术,赢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现场响起了,“白举纲,加油”的呐喊声,胡夏也挪着椅子来到小白身边,和他交流了感受。

经过调整的白举纲,在第二局再次选出了狂铁,并在对手的包夹时,上演了精彩的反杀,并且和队友配合将比分扳平,“第一轮的时候,反正就是真的很懵,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然后,第二把,刚好他们也没有射手,对狂铁来说,是比较有优势的,就感觉还可以正常操作。”白举纲复盘着自己的表现。

一场紧张的BO3结束,白举纲也有着自己的体验,“平时的话,就是开心就好,比赛完全就不一样,我会一直问我的队友,我该怎么样、需要做什么,很多商量很多团队作战。”

实际上,在本次UCL之前,白举纲也曾对电竞有所了解。为了创作英特尔大师赛的主题曲,他特别打了一段时间英雄联盟。“虽然我很坑,但是打打人机还行,就是找找那种感觉。”

热血的《I’m Here, Born For Gaming!》,也最终得以呈现。如歌词所写的,“内心的沸腾我可以感觉到,这才是我的骄傲;为游戏而生,让整个世界为我燃烧。”

而在选手初体验之后,白举纲说,“其实我还是挺喜欢打游戏的,有机会的话,可以继续玩一玩。 ”

对于荣耀20 PRO的游戏体验,白举纲说,“很顺畅、不卡,玩的很舒服”

荣耀2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游戏性能强悍,适配的方舟编译器,对安卓系统底层进行优化,提升了系统流畅度,选手们的各种需要手机极快响应的微操作完全可以满足。独家的GPU Turbo 3.0技术,降低触控响应时间同时提高GPU的运行效率,助力选手们在电光火石之间实现高光操作。全球最先进的石墨烯散热技术,保证选手们长时间游戏也不会出现手机过热的游戏状态,4000毫安的电池容量,确保极强的续航能力,让选手们畅意游戏,不用担心手机电量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