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中国大陆地区赛事达13站 江西郑州赛打响亚洲赛季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文/王怡薇) 2019年温网落下大幕,WTA江西网球公开赛和郑州网球公开赛联合宣布,将于9月9日共同开启2019年亚洲网球赛季的序幕。

2019赛季。江西网球公开赛首次从美网之前举办调整进入真正的亚洲赛季,郑州网球公开赛在今年第一次加入到WTA巡回赛大家庭中。根据赛程,职业赛事从第37周正式进入亚洲时间,作为打响2019年亚洲赛季的第一枪。从2014年第一次举办WTA 125K系列赛,到2016年进入WTA国际巡回赛赛事体系,江西网球公开赛成为中国首个从WTA 125K赛事升级到WTA巡回赛的赛事。

而在温网期间,郑州公开赛也在当地举行了推介会。WTA的赛事中,P700级别的赛事是中国目前唯一缺失的赛事,今年首次举办的郑州网球公开赛正好填补了中国没有WTA P700级别顶级赛事的空白。

2019年,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的ATP和WTA赛事将首次达到13站,成为全球举办职业网球赛事最多的国家之一。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文斌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在中国职业网球赛事市场经过多年培育、不断壮大的同时,赛事之间的合作共赢也有了实质性的进步。这对于区域网球市场的开发、对于良性互惠的市场秩序的形成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未来,期待着中国各站赛事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网球市场的繁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